台灣買得到的重機名廠系列─KAWASAKI

Kawasaki(川崎)可以說是在台灣最常見的廠牌,連路邊阿伯看到蘋果綠都叫的出來咖挖沙起。

在這,我們為熱愛摩托車的朋友整理了2016年您可以在台灣買到的忍者軍團,省去找資料的辛勞。

 

J300

雖然不是忍者名號但還是要提一下,因為這是在台灣的第一台川崎速克達,由光陽代工,熱銷國產大羊雙生車款。總代理台崎光陽都問的到。
(O) 進口廠牌當國產養
(X) 會一直被人問有什麼不一樣

 

 

Z125/Pro

看到MSX賣得這麼好,K社自然也心癢癢。最新推出的忍蛋125有兩種版本,有離合器的Pro跟自動離合器的標準版,外觀都一樣沒啥分別。只有貿易商引進,現車在庫中。
(O) 小隻馬救星,不怕踩不到地
(X) 金旺版尚未引進

 

 

Ninja300/Z300 ABS

去年熱賣的三百忍今年有新花色,其餘沒啥改變。忍三百像10R,Z300像Z800,多連桿後懸與滑動離合器以及ABS依然是最大賣點。台崎總代理。
(O) 新色拉花就是帥
(X) 車價慘遭R3打壓

 

 

Z800

一樣泰國來的四缸中量級街車,今年最新"悽"主題配色騷包到不行。原廠排氣管低轉運行聲浪雄厚讓人印象深刻。台崎總代理。
(O) 液晶儀表風格獨特
(X) 座高過人體重也不輸人

 

 

ER6N/6F ABS

帶領世界車廠邁向雙缸中量新規格的長青車款,外型改款後更加亮眼,6F繼承K牌跑車最新造型基因更加殺氣騰騰。台崎總代理。
(O) 價格調降搭配零利率正是時候
(X) 二手車價慘不忍睹

 

 

Z1000/Ninja1000

搭載ZX-10R引擎下放的公升級Z已來到第四代,新銳造型不只是忍者還是異形戰士。太過前衛受不了還可以選擇有罩版,不但遮風避雨還有KTRC加持。台崎總代理。
(O) 車頭獨特強勢驚人
(X) Suzuki也來打對臺市場獨占優勢不再

 

 

ZX-6R 636

跟著其他新世代忍者軍團一同改頭換面,KIBS,KTRC,動力模式一應俱全,加上37c.c額外排量,絕對堪稱600級跑車之王。僅貿易商引進。
(O) SBK科技下放電控滿點
(X) 價格直逼公升級跑車

 

 

ZX-6R

不同於636,自09年大改款的6R依舊是台灣市場600跑車最大勢力,不僅如此還是2015 WSS總冠軍,也是大鵬灣最速單圈紀錄締造車款,戰功如此還有什麼好介紹的?總代理台崎。
(O) 實力過人,車價卻是同級最低
(X) 說什麼就是不進ABS版

 

 

ZX-10R

眾所矚目唯一大改款市售公升級仿賽車,全新造型,特別打造專用前叉,多少人看到這組大氣瓶SHOWA就想跳槽K軍。尚未引進,舊款擋著先。
(O) 交車免改直接下場
(X) 與日廠仿賽同胞往百萬新台幣之路邁進

 

 

Vulcan S

一樣是瓦肯星來的但與其他重量級老大哥不同,這個搭載ER6引擎的小老弟不但輕巧靈活,座墊車把腳踏更是可以Fitting您的身形多段可調,享受嬉皮車不再怕手搆不著腿踩不到。台崎總代理。
(O) 人人有功練,一秒當帥哥
(X) ER6聲浪別太奢求

 

 

H2/R

市場唯一機械增壓跑車,馬力只有200ps,H2R也才300ps,鋼管車架、單搖臂、碳纖側翼、專用熱熔胎!在在只為幫您牢牢壓在路面面。總代理台崎,H2已可領牌。
(O) 買一台一定不夠,建議買兩台
(X) 過於生猛,新手勿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