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奧迪致力實踐四大關鍵計畫 打造全台最大Audi 台北旗艦中心 第三季與您正式見面

07 

台灣奧迪於2017年正式啟動「Audi. Reloaded 奧迪. 再出發」四項關鍵計畫,從「多元化產品陣線、具競爭力的售價、完善的經銷服務網絡、顧客忠誠度」出發,而全新Audi 台北旗艦中心更是實踐「Audi. Reloaded」計畫躍進的重要一步。今日,台灣奧迪旗下經銷商奧迪北區股份有限公司與臺北市政府正式簽約,將挹注龐大資源改造原本隸屬臺北市府位於內湖科學園區的廣大腹地進行全面轉型改造,精心打造全新佔地面積逾6,000坪的「Audi 台北旗艦中心」,並預計於今年第三季正式落成啟用。

 

06 

「Audi 台北旗艦中心」除了完善整合新車展示銷售、優質維修服務、中古車換購服務之外,其中鈑烤部門與專屬交車中心等嶄新服務等都將陸續進駐全新據點; 另外,台灣奧迪也將全力支持奧迪北區汽車參與臺北市政府「內科2.0轉型計畫」,於全新據點建置Audi Stylish Forum新創空間,並結合產學合作透過多元面向的發展規劃,持續致力實現奧迪Vorsprung. Our Promise 全面進化的承諾,提供最尊榮的禮遇給予所有奧迪車主,並以實際行動回饋給廣大消費者和市民。

08 

多元化服務全面提升
  Audi台北旗艦中心 將於第三季以嶄新之姿正式與消費者見面

「Audi 台北旗艦中心」的設立,是台灣奧迪拓展經銷服務網絡重要的里程碑。「Audi 台北旗艦中心」佔地面積將逾6000坪,相較於先前內湖展示中心擴大近四倍,成為Audi全台最大規模的經銷據點。全方面的服務將包含新車展示中心、Audi Top Service服務廠、Audi Sport 專區與Audi Approved :plus 奧迪嚴選中古車,都將進駐旗艦中心,預計於今年第三季正式落成啟用。

掛畫 

除打造更優質舒適的賞車環境給予消費者之外,「Audi 台北旗艦中心」其寬廣的腹地面積更能配合Audi未來三年產品引進計畫,提供充足且完善的位納量給予即將引進台灣市場的多元化車款;另外,台灣奧迪也同步規畫建置四環品牌專屬交車中心,讓消費者從購車那刻起即可享有專屬、便利的優質服務。針對保養維修方面也將進行全方位提升,「Audi 台北旗艦中心」將設置18個維修工作位,以及專屬Audi鈑金烤漆部門,設備和規模更勝以往,以提供奧迪車主們更多元化的服務選擇,提供最尊榮的四環品牌禮遇,滿足大台北地區車主及消費者們多元需求。

掛畫 

推動『內科2.0轉型計畫』
Audi Stylish Forum新創生活基地 開創產學合作與新創空間的無限可能

「Audi 台北旗艦中心」除了提供Audi品牌全方位服務之外,未來也計畫於該中心建置電動車發展基地,導入原廠尖端的研發科技進入台灣市場,並透過積極朝綠能發展的規劃思維,為內湖科學園區創造另一個嶄新面貌。

掛畫 

此外,「Audi 台北旗艦中心」的成立,也將與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合作,積極推動「內科2.0轉型計畫」。「Audi 台北旗艦中心」除了提供四環品牌全方位服務功能之外,也將於規劃成立「Audi Stylish Forum」新創生活廣場,打造多元化創新設施如展演及會議空間、共同工作室與實驗廚房,提供給新創團體、創客及台北市民使用。

除了與市政府合作推廣之外,「Audi 台北旗艦中心」也將會是四環品牌與大專院校的產學合作中心,未來每年將提供10個實習名額給大專院校生,並且承諾9成以上學生可在畢業之後繼續留任,積極輔導踏出校門的社會新鮮人投入職場,台灣奧迪與經銷商夥伴奧迪北區股份有限公司期盼藉由「全新Audi台北旗艦展示中心」專區內所擘劃的新創平台空間結合之全方位用途,能進一步實踐Audi Life 核心理念,帶給所有四環車主及消費者們不同以往的創新體驗。

[Source:台灣奧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