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2015年新事業多元化發展、太古汽車首創『優選精品車』

深根台灣將近30餘年,太古汽車秉持「做到業界最好」的精神,和「求真務實」的態度,以高度敏銳市場觀察、和靈活的經營模式,備受業界肯定的專業,不斷為台灣消費者帶來創新的用車服務,儼然成為台灣最令人推崇進口汽車代理商之一;自1978年引進Volvo Trucks卡車及巴士,太古代理及經銷的業務品牌,跨足台灣市場從自用小客車、商用車輛、到摩托車,所代理的品牌屢屢創下佳績!

 

 

2015年太古新展望

展望2015年、太古汽車持續積極拓展新事業版圖,跨足增加多個品牌的區域經銷事業發展,其中包含全球百大最佳品牌Kia,並如火如荼展開拓點計畫;源自於太古了解消費者各種汽車相關需求,許多消費者往往在換購新車的同時,常會有中古車的賣車需求,太古汽車於2012年即投入”優質認證中古車”的事業,並於今年重新定位,正式推出太古『優選精品車』。

太古優選精品車

有鑑於中古車的市場在台灣年銷量約有70萬輛,然而消費者購買中古車時,將”售後保固”列入主要評估要素,除了考量車況,其次為預算、品牌、車款。太古汽車貼心為消費者著想,了解每位車主購買下一階段愛車的同時,有處理原來愛車的需求,太古汽車將負擔延續並傳承其現有車輛的責任,兩大承諾:太古汽車將收購出處來源明確、具備完整維修記錄、非二手車系內整理過車輛,承諾收車最高價。每一部交到太古汽車的優選精品車,都將由『太古優質認證維修中心』,經過專業認證技師進行檢測、整備服務,每一部完成的車都是精品車!因此,對於每一台由太古出品的『優選精品車』:提供新車等級一年或兩萬公里的全車保固服務;在太古的每輛車的里程數皆在10萬公里內,並完成該車公里數所需的保養維護,購買後,車主不需額外進廠保養整備;更提供消費者14天鑑賞期!每個保證都是太古汽車對每一台愛車以及消費者用心承諾的服務態度。

優質旗艦服務據點

為了服務廣大的『優選精品車』的消費者,一次到位、全面化的服務,目前優選精品車的服務據已含蓋台北市,台中市及高雄市三個據點,而台北繼承德據點之後,優選精品車旗艦中心將在內湖開幕,並以經典且高規格的方式呈現,未來將再增加據點於台中與高雄等重要城市,布局完整的服務網絡,期許每一台愛車、每一位愛車車主都能受到最高規格的接待與照顧!

更為了服務『優選精品車』的車主保養需求,太古汽車目前已經在台北濱江區域,建構完成『太古優質維修中心』第一站,提供精品車車主維修保養的服務,未來陸續也將會在台北內湖、台中、高雄等重要城市完成服務網絡,建構『太古優質維修中心』專為優選精品車主提供維修保養的服務。

太古優選精品車:

台北 承德 (02) 2820-1222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六段483號

台中 寧夏   (04) 2311-3088 台中市文心路三段179-6號

高雄 博愛 (07) 346-1333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55號

太古優質認證維修中心:

台北 濱江    (02) 2516-0089台北市濱江街180巷6號

[Source: 太古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