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風格倍增 Suzuki Vitara S 英國亮相

000 

Suzuki(鈴木)汽車已經宣佈推出一個搭載公司新開發的1.4升 Boosterjet引擎的Vitara S運動版休旅車。這款運動版Vitara S除了有新1.4T引擎外,與標準版車型最主要的不同處在於外觀與內裝也都進行了一些細節上的修改。

 

 

為了增添旗下Vitara休旅車多樣性,以及強化其樂趣,Suzuki在英國市場上推出了一款Vitara S的運動休旅車。這款Vitara S的引擎室內搭載著Suzuki新開發的1.4升四缸直噴渦輪增壓引擎,該具引擎可輸出140PS最大馬力和22.4kgm的最大扭力。

受益於Suzuki的Boosterjet技術,Vitara S在1500rpm就可提供22.4kgm的峰值扭力,因此,不管你是選擇手排變速箱或是自排變速箱,其0-100km/h加速衝刺時間都可在10.2秒內完成。而A​​LLGRIP四輪驅動系統也能為Vitara S在濕滑路面或崎嶇道路上提供卓越的循跡性和四種行車模式。

000 (3) 

在外觀部份,Suzuki也給了Vitara S一個特殊的外觀造型,藉以進一步提高其吸引力。Suzuki Vitara S的車頭擁有一組全新的"L"型與"U"型鍍格水箱護罩柵欄,內部附紅色圓框的頭燈,腳下穿著高光澤黑的17英寸鋁合金輪圏。還有銀色外後視鏡殼,一組新的後上擾流尾翼。

在車色方面,除了大家看到的這個Bright Red鮮紅,Suzuki還為2016 Vitara S提供了Cosmic Black宇宙黑, Galactic Grey銀河灰以及Cool White Pearl冷珍珠白讓消費者選擇。

000 (2) 

車室內,在原有基礎下,Suzuki為Vitara S加入鋁合金油門/煞車及左腳休息踏板,在空調出風口和駕駛儀表板上加入對比強烈的紅色邊框,也在三幅式方向盤,排檔桿套和座椅上使用了紅色縫線。

Suzuki Vitara S在英國的售價:手排車型為20,899英鎊(約合新台幣103.3萬元),自排變速箱車型為22249英鎊(約合新台幣110萬元)。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