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土城營業所9月8日盛大開幕!

IMG_8306 

        TAIWAN SUZUKI新北市地區經銷商-新北都鈴木汽車之土城4S據點於9月8日正式開幕!  現場邀請到了TAIWAN SUZUKI董事長 橫岡治先生,副總經理 高橋淳先生,全國汽車商業同業公會戴成煜理事長,以及新北市商業同業公會邱文彬理事長一同共襄盛舉進行開幕儀式剪綵;並為台灣首位VITARA新誕生車主的交車典禮。

 

IMG_8434 

        新北都鈴木汽車為了加強新北市南區、土城、三峽、鶯歌、樹林的顧客服務,成立了土城營業所,土城所是一座全功能的4S 據點,秉承SUZUKI原廠最高的服務原則,無論軟硬體都更為精進提升,也希望能加深擴大新北市南區的在地經營服務,致力於提供超越客戶期待的服務。

        作為TAIWAN SUZUKI新北市地區的經銷商,新北都鈴木汽車一向積極致力於服務新北市地區的消費者,除了已經試營運一段時間的全新土城營業所,新北都鈴木汽車還有長久以來,備受消費者肯定跟支持的中和,新店,新莊三處營業據點,土城所的成立將提供大台北地區消費者另一個全新、現代化的賞車據點。

IMG_8453 

        TAIWAN SUZUKI甫於9月6日正式發表全新ALL NEW VITARA車款,裝載全新的引擎動力,全新的車身設計,全新的驅動技術,以及全新的變速箱研發。此外,安全滿點的電子配備,極高的性價比,也讓各界對於VITARA的好評如雪片般飛來,革新化的技術也會應用在後續開發的全新車款,讓TAIWAN SUZUKI旗下經銷商對未來持續擴點,以及年度銷售目標的企圖及展望,深具信心。ALL NEW VITARA自2015年於歐陸上市以來,如同一陣旋風般席捲世界各國,除了引起消費者極大的迴響,也獲得無數的獎項,截至2016年七月止全球累計已售出15萬台的VITARA車款,VITARA繼承過去SUZUKI開發車款所培養出正統四輪傳動,以及運動休旅車的技術及經驗,並因應各種駕駛需求所開發而成,全新VITARA無論在行駛性能,安全性,驅動技術,以及動力科技等方面都做了全面的進化,兼具獨特設計以及適度越野性能的車體設計,從四驅轉換到市郊雙棲的極致操控,以及大大的提升燃油效率,作為今年度TAIWAN SUZUKI於台灣市場發表的重磅車款,充滿魅力的全新VITARA勢必能成為車壇的當紅炸子雞

IMG_8410 

        展望未來,SUZUKI將秉持著Way of Life的服務精神,藉由SUZUKI各式車款,讓更多的台灣消費者,無論是賞車,購車,或是用車的過程當中,都能感受並與家人分享更多生活中的美好。9月8日土城營業所盛大開幕。往後,SUZUKI將持續以最誠摯的態度提供消費者服務,深擴SUZUKI品牌的遠大目標!

營業時間:

新北都鈴木汽車 土城營業所

電話:(02)8978-1786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一段19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08:30~21:30 週日 09:00~21:30

IMG_8395 

[Source:Taiwan Suz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