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東京車展預報:麵包車未來概念、Suzuki Air Triser Concept創造日式起居空間!


不久前才剛花了大錢與Volkswagen集團終止合作關係的Suzuki,或許是想在先前的紛紛擾擾中重新振作,在即將到來的2015年東京車展當中、將會有著相當豐富的參展陣容,除了日前介紹過的iK-2 Concept量產版本-新世代Ignis及衍生出的Igins-Trail Concept,還有著其他有趣的概念作品…

 


在Suzuki本屆東京車展的參展陣容中,名為Air Triser Concept的這款概念作品可說頗富趣味,在外觀上顯然就是一款來自未來的廂型麵包車,在外觀方面於方正的輪廓中帶有圓潤的線條,細長的LED頭尾燈組、搶眼的紅白雙色塗裝、搭配特殊車窗造型與對開式滑門設計,可說有著相當引人注目的樣貌。

儘管4200×1695×1815mm的身型不大,但Air Triser Concept的車室空間可說相當寬敞,所配置的三排六人座椅有著相當靈活的變化,而簡潔的儀錶控台、木質車室地板搭配白色的內裝鋪陳,展現了日式起居空間的風格,搭配上增添開闊度的雙天窗設計,塑造出相當舒適的車室氛圍。

而在動力配置方面、Air Triser Concept搭載著1.4升Dual-Jet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搭配Allgrip五速自排變速箱,在以節能為前提的情況下、提供了適洽的動力輸出表現。

[Source: Suz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