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Super CARRY Super級的好夥伴 TVC廣告『重量』上映

Super Carry 

SUZUKI(鈴木)Super CARRY上市至今,一直為輕型商用車的典範,以其低油耗大馬力、寬闊的後車台以及高質感的外觀與內裝,於輕型商用車市場中深受車主們的愛戴,維持穩定的市佔率。

為顛覆商用車的刻板印象,TAIWAN SUZUKI於2015年3月為Super CARRY再創新思路,推出全新廣告『Super級的好夥伴-相撲篇』,推翻傳統商用車的廣告手法,以獨樹一格的創意安排,充分表現出車台的大空間與相關性能,開創商用車全新的廣告方式,饒富趣味的畫面衝擊,令人耳目一新,為Super CARRY創意了鮮明的形象。

此廣告將在今年3月1日重量上映,強而有力的的廣告手法與重量級的創意思維,為商用車廣告寫下了新的里程碑。

 

 

 

傳統的日式精神,非傳統的廣告創意,強而有力的『Super』衝擊!

TAIWAN SUZUKI選用『相撲』作為廣告主軸,表現出企業傳統日式精神風格,全新推出的TVC電視廣告中,跳脫以往一般商用車的廣告方式,帶給觀眾不同以往的衝擊。

廣告中透過相撲的特色,與Super CARRY的車款性能相互呼應!以相撲踏腳的震撼力,強調車款的高度穩定;兩位相撲的衝擊、碰撞力量,突顯Super CARRY的強勁馬力;車台上的比賽場景,說明了大尺寸的車台空間;歡愉的駕車氣氛,呼應了輕鬆不費力的操控性能,絕對是工作上最Super級的好夥伴,在在帶出商用車車主最注重的性能,成功吸引目標消費者的關注。

而SUZUKI對本次廣告的人物角色與場景佈置也相當講究。廣告中的相撲角色,皆為台灣的專業相撲國手;場景規格請教於台灣相撲協會、給予最專業的建議;裁判行司的服裝更是由日本空運來台,可以看出SUZUKI日式的專業態度。

從SUZUKI如此高規格的拍攝標準,即可想見SUZUKI的精神與態度,Super CARRY的性能與品質毋庸置疑。

Super級的好夥伴 重量級大幫手

輕型商業用車的超級首選!

Super CARRY輕型商用車具備1.6L 92匹的大馬力,搭載7.26*5.23台尺的車台空間,同時也提供了最佳化的燃油效率與環保效能,油耗表現更直達11.5km/L,獲得台灣能源局審定效率肯定,如此『Super』的規格,受到小老闆、創業家的喜愛,是許多消費者購買時的首選品牌車款,集大馬力、大空間與低油耗等性能於一身,絕對是你工作上Super級的好夥伴。建議售價NT$47.9萬元,請即刻行動!

 

[Source:Taiwan Suz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