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Vitara現身2016台北車展、闡揚Suzuki “Way Of Life”精神

一部車、一個家庭、一種生活
自1909年鈴木道雄創社以來、Suzuki即秉持著Way of Life的精神造車,不斷地致力於創造每個家庭的生活樂趣,不論是在等待完美浪潮的Vitara、驅車前往巷弄咖啡的Swift、無畏崎嶇路面並勇往直前的Jimny、亦或是滂沱大雨中行駛、自信緊抓路面的SX4 Crossover,Suzuki都希望能陪著每一個家庭、親身體驗生活中的美好時刻。而Taiwan Suzuki於2016年台北車展中、也與眾多車迷分享針對台灣市場的最新年度計畫、以及旗下各款指標性車款與嶄新動力/傳動技術~

 

 

千呼萬喚的四驅之王、全新世代Vitara震撼登場!
身為Suzuki全球戰略車款、在經過了700多天的開發、研究以及測試之後,新世代Vitara自從於巴黎車展問世後便受到市場熱烈的擁戴,且於2015年投產以來即熱銷不斷。為了因應跨界風潮當道、Vitara從原先的SUV定位已經逐漸轉變為C- SUV跨界功能車款(Compact Sport Utility Vehicle),車身尺碼為4175×1775×1610 mm、軸距2500mm,與前代車型相較之下,不僅軸距縮短140mm、車長更是縮減了325mm,融合「SUV越野功能」與「都會生活機能」、宣告全新世代的Vitara將以嶄新面貌登陸台灣。

在動力部分,新世代Vitara搭載著1.6升及1 4升兩款排量的全新開發BOOSTERJE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低排量、低稅金、低油耗以及高性能」的三低一高特色,底盤方面則是搭載全面革新的ALLGRIP全時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藉由雪地、自動、運動、鎖定等四組模式,讓新世代Vitara在都市跟山林之間從容穿梭,以品牌精神Way of Life為出發點打造、也重新定義乘用車的新價值。

BOOSTERJET-更小、更猛、更省油!
Suzuki全新世代缸內直噴渦輪引擎、隨著小車以及跨界世代的浪潮衝擊整個車壇,以生產小型車款聞名的Suzuki思考、要強化小車引擎的可塑性以及可行性還能有那些做法?而BOOSTERJET缸內直噴渦輪引擎、就是Suzuki研發團隊對於消費者市場最好的回應,建構在以人為本的概念下、將排氣量降低以減少稅金、 增加渦輪增壓系統避免重拖行駛感受,除了不影響燃油表現之外、也可以讓駕馭者感受到源源不絕的動力!

生為四驅Born to GRIP-ALLGRlP全時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
以中小型越野車起家的Suzuki、其Off Road系統的開發技術在世界車廠中一直處於領先的地位,另一方面、為了改善On Road以及雪地上的行路表現,Suzuki成功研發出ALLGRIP全時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分為注重油耗、智慧切換驅動方式的自動模式;克服濕滑、緊抓路面並維持流暢性的雪地模式;征服崎嶇路面、維持油門靈敏的運動模式;以及山路脫困不求人的鎖定模式,Suzuki終於在於On Road及Off Road中取得完美的平衡,成功的在車壇樹立新的典範!

而隨著2016年台北車展的揭幕,Suzuki誠摯邀請所有消費者前來2016年台北車展Suzuki展區、共同見證造車工藝上的重大革新~

[Source: Taiwan Suz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