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日內瓦車展預報:Suzuki IM-4和IK-2 Concept提前曝光 !

16578382201331586955 

日本Suzuki(鈴木)汽車上個月公在公佈了IK-2 Concept和IM-4 Concept二款他們即將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展出的概念車暗黑宣傳照;事隔近一個月後,在SuzukiCars的Instagram上揭示了這兩款概念車的外觀造型。

 

 

Suzuki IK-2 Concept及IM-4 Concept顯示將是新世代SwiftJimny的雛型。Suzuki汽車表示IK-2是"一個以富創新精神為主題的理想小型車"。透過照片我們可以看到該車有著更為高級的設計,車頭擁有高格調的水箱進氣護罩以及後掠頭燈,保險桿有更大的氣霸,A柱採用黑色漆裝,整體看起來相當動感。

18663291301991141255 

至於IM-4 Concept,則可能是 Jimny後繼車的雛型。Suzuki之前表示IM-4是一個擁有4x4DNA和新技術的小型SUV;而透過照片可看到IM-4 Concept的車頭十分高厚,且似乎是配備了LED頭燈,保桿二側的霧燈座採用鍍鉻材質,外後視殼上的黑色部份可能是方向燈,而造型獨特的輪圏內附有紅色的煞車卡鉗。

再過不到一天的時間IK-2 Concept和IM-4 Concept就將正式與世人們見面,到時我們將會帶來更多相關報導。

[Source:SuzukiCar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