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法蘭克福車展預報:iK-2 Concept量產現身、Suzuki Baleno樣貌曝光!

在今年度日內瓦車展當中、Suzuki一口氣發表了iM-4 ConceptiK-2 Concept兩款概念作品,其中前者被認為是Jimny的下一代原型、後者則是一款戰略掀背概念車款,而隨著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即將揭幕,iK-2 Concept的量產版本也即將登場…

定位藉於Alto及Swift之間、這款定名為「Baleno」的全新車款有著相當緊緻的身形,儘管目前的資訊有限、不過其車身尺碼應該與iK-2 Concept的4023×1920×1450mm、軸距2520mm相去不遠,在外觀方面有著相當時尚的風貌、並規劃出可容四名成人輕鬆入座的寬敞空間。

而在動力配置方面、Baleno搭載著全新開發的1.0升BOOSERJET缸內直噴供油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原廠並強調此具引擎有著體積小及輕量化的特點,可輕易安置於小型車款的引擎室中,且除了提供更為出色的燃油經濟性外、充沛的力道也可延續至高轉速域,造就出更為舒暢的動力輸出感受。

至於更為詳細的消息、待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開幕後進一步揭曉囉~

 

[Source: Suz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