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ar動員令: Suzuki Baleno (6/20) 半天試駕徵求3位朋友。

想要在山林間體驗1.0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的實力,又不想旁邊有業代的壓力,趕快來報名吧 。

有興趣的朋友們,我們共有3個名額,時間在訂在6/20 (周二) 下午 1:00,需要請假的上班日。我們將以平溪的平雙隧道為起點,沿著2丙平雙產業道路,寛馬路、多彎道和大直線,一輛車的各種表現可以在此展露無遺。

那麼要如何報名呢? 請務必先看過注意下列事項,再行決定。

1.參與試駕者需具備中華民國汽車駕駛執照,男女不拘。

2.只提供1輛 BALENO供試駕, 並非1人1車,InCar將於當天現場安排次序。

3.限額3位,如超過3位報名者將隨機挑選出3位參與試駕朋友。

4.本試駕活動由SUZUKI贊助,本站負責執行及活動報導,SUZUKI對於此試駕報導內容有建議權。

5.本試駕活動,所有參加者需接受簡單訪談,而您和愛車照片將會出現在InCar網站報導上,請務必斟酌自身情況,以免徒增困擾。

6.參與試駕者需自行開車前往指定集合地點 平雙隧道

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