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東京改裝車展預報:節能K-Car也能很動感!Suzuki為新世代Alto追加Turbo RS式樣

隨著日本改裝界盛事-Tokyo Auto Salon東京改裝車展即將於明年1月9日展開,日本各大車廠近日也陸續公佈了參展陣容,在不久前於日本發表了當今最省油、JC08平均油耗達37.0km/l的新世代Alto之後,Suzuki如今也宣佈明年將會為新Alto追加新的車型…

 

 

儘管新世代Alto是以節能為主打訴求,不過Suzuki在即將到來的2015年東京改裝車展中、則是將會為新Alto追加更具動感性格的Turbo RS車型,在外觀方面以白色為主、鮮紅色的主題,並換裝新式樣的前後保桿、17吋鋁圈、運動化懸吊系統,車內也換上兩張Recaro跑車座椅,讓新Alto看來也頗具性能氣息。

至於在動力配置方面,儘管Suzuki並未公開規格數據,不過推估Alto Turbo RS將搭載著R06A系列、排氣量658c.c.的DOHC 12V直列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預計將具備64hp/6000rpm、9.7kgm/3000rpm的最大動力表現,搭配五速手排或CVT無段自排變速箱。

此外,Suzuki也為去年發表的輕型跨界車款HUSTLER再推出兩款改裝概念作品,分別是Road Bike style以及Outdoor style兩種式樣,加上Wagon R Stingray、Spacia custom、Solio Bandit等參展車款,整體而言還是以K-Car輕型車為參展主軸。

[Source: Suz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