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叫Supra吧! Toyota工程師們希望新跑車延用偉大的Supra原名

Toyota(豐田)的高級工程師懇切的要求公司高層主管能為即將推出的新跑車取名為Supra。Toyota總工程師Tetsuya Tada表示這是Toyota歷史上重要的一環,我們強烈希望我們與BMW(寶馬)合作開發的新跑車能夠使用原有的Supra做為名稱。

 

雖然工程師們的給的壓力可能會有所幫助,但之前的證據已表明Toyota會傾向於使用Supra這個原名。例如,之前在短暫放棄權利後,他們於2014年又在美國重新註冊了Supra這個商標名稱。而且在今年Toyota也開始在歐洲進行相同的商標註冊。

Tetsuya Tada稱讚Toyota與BMW的合作夥伴關係,並表示雙方的進展非常的順利。他也附和BMW市場行銷總監與董事會成員Ian Robertson之前的聲明稿中有關量產版本的單獨身分優先權。傳聞指稱BMW的車型將用更純粹的跑車代替豪華的Z4。相反的,Toyota希望這個新Coupe成為旗艦跑車。

根據之前的消息,新的Supra會類似於FT-1 Concept,Toyota的工程師們將車身重量訂在1,400公斤之下。目前有很多關於動力總成的猜測,一些傳言聲稱它會搭載來自BMW的直列六缸渦輪引擎。然而,也有傳聞表示它會搭載一具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與儲存電能的supercapacitors超級電容,甚至說是一個仍處於開發階段的新渦輪增壓混合動力系統。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