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計劃打造連接倫敦和紐約 長19955公里的超級高速公路!

150325102725-trans-siberian-road-map-exlarge-169 

Russian Railways有一個雄心勃勃的計畫,那就是打造一個世界上最長的高速公路,可以讓人們從英國一路開車到美國!

 

 

這家俄羅斯公司的總裁Vladimir Yakunin提到,這個計畫將會使用到一些在歐洲長逹約9,886公里的現有道路,也會使用到長逹9,980公里從俄羅斯西部到東部的公路;而其餘的88公里新道路會是俄羅斯連結到阿拉斯加的公路。這條規劃中的超級高速公路最西端終點是英國,從英國倫敦出發,然後通過英吉利海峽隧道,德國柏林,俄羅斯莫斯科,西伯利亞,白令海峽,最後是到逹美國的阿拉斯加州,總長約是19,955.8公里。

西伯利亞時報報導,如果這個跨歐亞發展帶(Trans-Eurasian Belt Development,TEPR)的計劃成功了,可以創造多達10至15個新的產業,新的城市和新的就業機會。俄羅斯科學院的院長,Vladimir Fortov評論說,這項計劃看起來非常雄心勃勃,耗資巨大。但這與社會計畫以及新領域,新能源等等相連接,如果建造完成將可解決俄羅斯廣大地區的很多發展問題。

[Source:dailymail.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