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最速Lamborghini Huracan只不過是滑雪明星的貨車!

要從幾乎達到DTM等級的Audi(奧迪)RS6 Avant升級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從裡到外大幅改裝後還不滿足的話那可能只能換車了,滑雪明星Jon Olsson是一個有福氣面對這個頭痛問題的人,但很快的他找到了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

 

其實愛車的Jon Olsson之前也改造過2010 Lamborghini LP670-4 SV冬季版2011 Nissan(日產)GT-R冬季版,而今Jon Olsson用來代替RS6 Avant的故事要從一台純潔的Lamobrghini (蘭寶基尼)Huracan LP610-4開始說起,他先向 VF Engineering買了動力升級套件,負責安裝的是Stertman Motorsport,顯然的Jon Olsson選對了安裝品牌,因為他不只是把這套件裝上去而已,為了增加更多的馬力,Stertman Motorsport還強化了這台Huracan的引擎內部,最後配上Akrapovic 4管碳纖維排氣管,將最大馬力提升到800匹以上,扭力有84.2kgm。

最後有關於這輛冬季版超級跑車在升級後的性能表現資訊不多,但是依目前的測試結果,這台準備載著Jon Olsson滑雪裝備的"超跑貨車"可以在5.3秒內完成100-200km/h的加速動作。Jon Olsson表示當這台車完成所有改裝程序後將很有可能變成全歐洲最快的改裝Huracan。小牛可以很猛,也可以當貨車,怕了吧!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