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50台 Hurst Kenne Bell R-Code Mustang讓你當一回唐老大!

引擎蓋下擁有750匹馬力, Hurst Kenne Bell R-Code Mustang只限量50台,堪稱稀有野馬。

參加SEMA的Mustang數量只能以滿山遍野來形容,但這台才是最牛逼的!在這台Mustang的許多地方會發現金色的裝飾,特製的空力套件大包,20寸的鍍鉻輪圈,新的水箱護罩,突出的側裙,後車箱上還有固定式的尾翼,四出鍍鉻排氣尾管。這台Mustang看起來比原廠的Mustang GT英俊許多。

 

車身也因為新的懸吊系統大幅的降低,與20寸雙色五幅式輪圈搭配的是265/35ZR20及305/30ZR20的Nitto輪胎。另外,引擎蓋也為了讓那5.0升V8引擎能有效的冷却而開了兩個通風口。

說到Ford(褔特)Coyote引擎,它不再是自然進氣,因為3.2公升水冷的機械增壓套件將最大馬力從原本的435匹帶到了750匹。變速箱則是採用原廠的6速手排變速箱。車內部份,有圓形排檔頭和倒檔安全鎖以防止誤入倒檔。但其實這只是Kenne Bell的入門套件,如果你的口味比較重,那最高版本的V8引擎馬力高逹1500匹,應該很適合你。

座艙內也有些變化,該車配備了帥氣的黑白雙色Recaro桶型賽車皮椅,而在座椅、中央扶手還有車門飾板上你也可以發現相同的裁縫工藝,最後還有Hurst-branded地毯。

2017年的Hurst Kenne Bell R-Code Mustang在SEMA上展出,一直到星期五。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