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僅只是簡單幾筆增添配件、換了輪圈,就讓這輛McLaren 570S散發出更迷人的魅力

如果你不仔細看的話,你會發現McLaren 570S其實長得很像自家老大哥P1

McLaren當然是有意圖地做這件事的,並且將設計元素下放到其他車系之中,首先是650S、接著是570S、然後將他們融合在一起並大幅修改過作成720S,在我們眼中,570S和570GT仍然是McLaren車系家族中最漂亮的一款,而加上一些改裝配件之後,讓圖片中這輛570S看起來又更加特別了。

 

這輛McLaren與標準版車型最大的不同便在於他換上了一組鍍鉻HRE輪圈,簡約的五輻雙爪式設計與超跑複雜多曲線的車身線條做出強烈對比,同時又增添了一些殺氣。

除了輪圈之外,讓這輛車突出的地方還有專屬設計的後尾翼、雙車頂進氣口、更銳利的前下巴、新的側裙、以及蝴蝶式車門上的碳纖維配件,雖為入門車款,但570S的表現完全不像是入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