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XV STI性能特仕版 泰國實車直擊

今年7月中,擁有Subaru(速霸陸)東南亞地區獨家代理權的新加坡意美汽車集團在馬來西亞全新打造的Subaru 3S全功能旗艦展示中心,盛大舉辦亞太區Subaru  XV  STI性能特仕版首度發表會,同時宣布,Subaru台灣意美汽車預計將於2015年農曆春節前導入台灣市場。

 

 

在上個月,我們受意美汽車集團之邀到泰國參加All New Legacy&Outback亞太區發表會以及試駕,而在試駕現場意美汽車也準備了一輛XV STI性能特仕版供媒體朋友拍照及試駕;因此,我們也為喜受Subaru的朋友們帶來了現場實車照片,現在就跟著我們一起來看看這輛美美的休旅車吧。 ^^


▲Subaru XV STI性能特仕版擁有更動感的外型設計,透過使用專屬STI車身套件大幅強化運動性能的視覺效果。這組空力套件是真的經過風洞測試實驗室嚴密的空氣力學測試,能有效提升車輛穩定性和降低風阻係數。


▲Subaru XV STI性能特仕版的車頭下多了STI擾流下巴,日間行車燈。


▲車側前葉子板上有STI Performance徽章。光看到這個徽章就會讓人感到熱血。


▲銀色STI側裙,從這角度看感覺有點像飛機的機翼,超有型。 ^^


▲無敵帥的後上擾流翼,大大的STI字樣說明了它不同的身份。


▲車尾XV下方也有STI Performance徽章。


▲車尾底部與車頭下方一樣有一片銀色STI擾流板,搭配上面的氣體擴散設計能有效逹到隱定氣流的功效。


▲除了外觀看的見的套件,在引擎室內也裝了一支STI拉桿來強化車身剛性。


▲車室內不像外觀有那麼多的部件套件,不過Subaru還是在空調控制系統上加入鍍鉻控制旋鈕,在STI方向盤的快捷鍵底座採用了消光銀面板。

Subaru XV STI性能特仕版包含以下產品特色:
外觀:STI前/ 後保險桿、車尾擾流翼、霧銀側裙、STI專屬平衡桿、日間行車燈和STI性能銘板
內裝:鍍鉻溫度控制鍵、消光銀STI方向盤控制面板
性能:經由專屬STI空力套件而強化的操控性以及駕馭樂趣的提升

Subaru XV STI性能特仕版預計在2015年年初引進國內,在未來,我們也將會為大家帶來更詳細的XV STI性能特仕版報導,請大家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