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va 巧手改裝 Subaru WRX S4 東京改裝車展現身!

SubaruProva在東京改裝車展上推出了獨特的WRX S4

 

 

從外觀開始看起,該車款現在有了DAMD的車體套件以及Enkei的輪圈、輪上還使用了米其林Pilot超級運動跑胎。車輛還搭載了Ohlins的懸吊,高性能制動組以及碳纖維的後尾翼。

內裝的變化不多,但Prova裝備了一組Recaro的賽車椅以及Alcantara皮革包覆的運動方向盤。

動力方面搭載了一具2.0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搭配了運動化排氣系統以及Fujitsubo Super Ex排氣管。其他數據並沒有詳細的資料,但這款車光是原廠就有著300匹馬力以及40.8公斤米的扭力,相信改裝下來必定更加兇猛。

這樣的改裝車著實吸引人,不論外表還是內裝,都是滿滿的日系風味。相信喜好Subaru的車友們看完這篇新聞,一定更為心動吧!

Source: Suba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