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WRX STI Type RA將於6月8日現身 可能還有BRZ STI

DBP4ohPUQAAOMhG 

Subaru(速霸陸)剛剛發布了一個WRX STI的車頂預告照片,並提供了有關這輛車的一些訊息,原來它是一輛新的WRX STI Type RA,並將於6月8日推出。

完整的細節資訊將在一周後發布,不過從Subaru釋出的照片可清楚看到WRX STI Type RA擁有無天窗的碳纖維車頂,且Subaru也表示它配備了19英寸的金色BBS鍛造輪圏以及一個碳纖維後導流尾翼。此外,全新WRX STI RA也配有Recaro座椅,Bilstein避震懸吊,引擎和變速箱也會經過更新。

 

在這張車頂預告照出現後,有人可能會認為,之前Subaru公布有著STI尾翼的車子是這輛WRX STI Type RA。但是,我們無法確定。因為BRZ的行李箱蓋有一個長長的拱形摺痕,但WRX並沒有,相反的WRX的行李箱蓋非常的平。

因此,我們認為,之前有著STI碳纖維導流尾翼的預告照片依然是BRZ STI,我們懷疑Subaru可能會在6月8日發表它和WRX STI Type 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