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日內瓦車展:東瀛精壯肌肉男 Subaru Viziv Tourer Concept魅力四射

你是否渴望Subaru(速霸陸)再推出WRX Wagon? 我們不想讓你的期望過高,但Subaru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帶來了Viziv Tourer Concept,這可能是Subaru在告訴我們實用的高性能家庭用車最終將會回來。當然,它也可能是下一代Levorg

長4775mm,寬1930mm,高1435mm,軸距2730mm的Subaru Viziv Tourer Concept車身充滿銳利的線條,車頭兩側有細細的ㄈ型LED導光條以及小面積的頭燈,中間是標準的Subaru六角形水箱進氣護罩。它的前保險桿側邊不規則造型氣霸上也附有LED導光條,下方則有貫穿整個保桿的大片碳纖維飾板和雙層式擾流下巴。車頭上方的引擎蓋依然保有Subaru性能車的進氣口。

車側,肌肉形前後葉子板,碳纖維輪拱罩,碳纖維側裙以及多幅式鋁合金輪圏,清楚表明了其不凡性能的身份。Viziv Tourer Concept的車尾設計與車頭一樣犀利,ㄈ型LED尾燈,搭配上方的擾流板,下方的側通氣孔,立體感十足的碳纖維氣流擴散器組以及鍍鉻的六邊形雙排氣尾管,展現出十足的跑車風格。

與所有的其它概念車一樣,Viziv Tourer Concept也獲得了先進的自動駕駛系統,並擁有Subaru的下一代EyeSight系統,該系統在擋風玻璃上端配有兩個攝影機。此外,車身兩側的後視鏡也被攝影機取代,而傳統的開門把手已被安裝在窗框底部鍍鉻飾條上的觸控鍵所取代。

Subaru表示Viziv Tourer Concept採用最新的SGP(Subaru Globak Platform)底盤平台打造,因此擁有Subaru的核心技術Symmetrical AWD和Boxer水平對臥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