慓悍外型再進化 東洋猛男Subaru Viziv Performance STI Concept將在東京車展登台

subaru-viziv-performance-sti-concept (1) 

Subaru(速霸陸)在去年的東京車展上展出了Subaru 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讓車迷們有機會預覽下一代WRX可能的造型,現在Subaru再給了Viziv Concept一個更激進的新外觀造型,並取名為Viziv Performance STI Concept。這輛新車可能成為未來幾年後推出的下一代WRX STI的雛型預覽版本,且將在明天展開的2018 Tokyo Auto Salon上登台亮相。

與之前的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相比Viziv Performance STI Concept的水箱進氣護罩左邊多了STI字樣徽章,底部多了紅色飾條,前保險桿兩側的氣霸進氣口經重新設計後尺寸縮小,並往內移,同時還加入紅色飾板。此外,車底部的新前擾流下巴和新側裙也加入紅色邊條,我們還可以看見它的車尾裝上了一個大型擾流尾翼。整輛車的外觀造型更具氣勢也更有侵略性。

 

subaru-viziv-performance-sti-concept 

目前還不知道Viziv Perforamnce STI Concept是採用何具引擎,不過Subaru歐洲銷售和市場經理David Dello Stritto已經明確表示,現有的2.5升渦輪增壓引擎沒有未來。因此,它可能會搭載排氣量更小的2.0升水平對臥引擎,又或是由驅動前輪的2.0升內燃機與驅動後輛的電動馬逹所組成的Hybrid混合動力系統。

從1月12日起,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STI)也將在東京展出其他一些熱門車型,例如Levorg STI Sport和BRZ STI Sport。BRZ GT300 2017,2016 WRX STI NBR Challenge,1993 Legacy RS以及1996 Impreza 555賽車。此外,專為日本市場所推出的WRX STI S208也將成為焦點。

[Source:Suba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