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Viziv Performance有可能是未來WRX的雛形!

目前法蘭克福車展已經正式告一個段落了,即將迎來的是各家車廠期待已久的2017東京車展,此次車展最大的重頭戲不外乎就是Subaru即將發表品牌最新的Subaru Viziv Performance四門運動轎車,並使用家族最新的Dynamic x Solid設計語彙來呈現這款概念車型。

 

Subaru對於Viziv Performance的資訊可說是保密到家,但就我們所知,這輛全新概念展示車將會搭載一套先進的駕駛輔助系統,且具資料指出Subaru在車頂,前輪拱上設置了數台鏡頭,意味著這將有很有可能是Self-Driving,不過這只是我們的猜測。

在外觀上,Viziv也取消了車門把手的設計,使整體外觀看來更為科技,時尚。就單憑這二張概念圖來看,Viziv換上了運動風格更為強烈的進氣壩,後方則配置了運動感十足的擾流板,從車頭看上去最顯眼的無疑就是Subaru全新設計的ㄈ型LED頭燈組,六角形水箱護罩與引擎蓋上方巨大的進氣孔,再來,仔細看到車側,不難發現在輪拱部分配有多處進氣孔,藉此達到更好的煞車散熱效果。

而Subaru Viziv performamce將會為下一個世代的WRXWRX STI做一個開場,在最新的Subaru Impreza發表後,我們預估Subaru當家最速房車會在2020年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