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宣布 VIZIV Future Concept & Impreza 5D Concept將與東京車展亮相

Subaru(速霸陸)計劃在今年的第44屆東京車展(媒體日:10月28日29;民眾參觀日:10月30日11月8日)上帶來VIZIV Future Concept以及Impreaz 5-Door Concept兩款新概念車。

 

 

Subaru VIZIV Future Concept是一款Crossover車型的概念車,它讓世人們預覽了未來Subaru的量產車造型走向,且它也配備了自動駕駛系統和一些新的安全技術。事實上,VIZIV Future Concept是2013 VIZIV Concept和2014 VIZIV 2 Concept的後繼車型,不過它現在看起來更向是準備量產的車型,而如果Subaru確實真的打算為它推出量產車的話,他們可能增加二個後車門,以提高實用性。

車內,ViZIV Future Concept的設計相當前衛,並採用黑白橘三種配色,相當鮮明大膽。透過Subaru公布的圖片我們可以看到它有上下採平式設計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雙層式藍色背光駕駛儀表,懸浮式中控台,大尺寸多媒體娛樂資訊螢幕以及金屬踏板。

VIZIV Future Concept的動力將採用新一代混合動力系統,這組新的Hybrid將會透過從Levorg獲取的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逹來組成混合動力系統,實現四輪驅動,以及平滑的線性加速和低燃油消耗。


▲Impreza 5-Door Concept

至於Impreaz 5-Door Concept,Subaru將其描述為下一代Impreza的設計研究車型,由於現行的Impreaz是從2011年就推出至今,因此新一代車型將有可能在明年問世。而到目前為止,我們只有下一代Impreza的設計草圖,不過它看起來相當​吸引人,但這絶不會是量產車的真實模樣。雖然如此,它看起來還是非常的動感,車身高度很低,A柱和車頂很傾斜,車尾有一個後上擾流板,以及相當突出的葉子板和C形LED尾燈。

Subaru始終沒有透露Impreaz 5-Door Concept的動力,但在不久後的10月28日,我們會得到更多VIZIV Future Concept與Impreza 5-Door Concept的更多資訊。


▲Impreza 5-Door Concept

 

▼VIZIV Future Conce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