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Tribeca的繼任者看起來可能像Outback的放大版

iowrepwri 

去年Subaru(速霸陸)已證實會推出Tribeca的後繼車,而在2013東京車展上亮相的Subaru Cross 7 Concept被認為是未來Tribeca後繼車的雛型。(上圖:Subaru Outback)

 

 

日前,富士重工全球行銷副總裁Nobuhiko Murakami又透露了有關Subuaru Tribeca後繼車的一些新細節。在接受Automotive News的採訪時,Nobuhiko Murakami表示,該產品將面臨來自Honda(本田)PilotNissan(日產)PathfinderToyota(豐田)Highlander的激烈競爭,因此,他們正在研究如何幫助新車從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

Nobuhiko Murakami不願深入詳談細節,但Automotive News的報導表示,Subaru正試圖決定是否要讓Tribeca的後繼車看起來像新Outback的放大版本或者是給該產品一個獨特的造型與功能來作為其特色。此外,Nobuhiko Murakami也證實Tribeca後繼車一樣會有三排座椅,而且主要市場還是針對北美消費者。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