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在全球的全時四輪傳動車款比例擠下了Audi而奪得第一

根據Autocar的報導,英國Subaru說這間日本車廠已經佔有全球全時四輪傳動市場將近15%的車款了。

從2015年4月到2016年4月的財務年份間,Subaru賣出將近100萬輛全時四輪傳動車款,比起對手Audi的Quttaro車系還要多出了245,382輛。

 

Subaru也達成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毛利率,甚至超越了在美元兌日圓良好匯率期間Porsche、Jaguar、和Land Rover等獲利強悍車廠的表現。

這間日本車廠目前最大的市場是美國,約99.3%在當地售出的Subaru車款都配備了該廠引以為傲的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系統(Symmetrical All-Wheel Drive),Subaru預計今年還能在美國賣出比以往更多的車輛,顯見該廠趨向主流的作法已看到成效。

Subaru也比其他車廠都更倚賴美國市場,因為在去年全部賣出的965,892輛全時四輪傳動車款有將近60%是銷售到美國的,作為比較,歐洲僅售出不到50,000輛Subaru,比起美國市場一個月的銷售量還要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