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證實Tribeca繼任者依然在產品計劃中 小改Impreza即將到來

我們已經聽到很多Subaru(速霸陸)要推出Tribeca後繼車款的傳聞,而在去年的2013東京車展上,Subaru展出一輛稱為「Cross 7 Concept」的概念車,這輛概念車被認為是未來Tribeca的後繼車款。

現在,Subaru美國產品公關經理Dominick Infante已經證實,Tribeca的後繼車將會到來。

 

 

在接受Cars.com的採訪時,Dominick Infante表示:"我們正在積極的致力於下一代三排座椅跨界休旅車的開發。" 他接著說,這款多人坐跨界休旅車目前還處於最初的規劃階段,但它的車身尺寸必須要比它的前任車型大一點。

Dominick Infante還透露,Subaru正在討論這個車款是否應該是一個"大Outback"或是類似Mazda(馬自達)CX-9一樣附有運動感的車型。而除了談論下一代Tribeca繼任者之外,Dominick Infante還證實小改款的Impreza將會在今年稍晚時推出。

[Source:http://blogs.ca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