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備火力展示!Subaru在2017東京改裝車展上帶來玲瑯滿目的STI部品與車款

就在幾週前,Subaru才放出一些他們將在東京改裝車展上展出內容的消息,現在,我們終於可以看到這些精心準備的高素質車輛與工廠賽車的真面目了。

 

在所有展出的八款車輛中,其中兩台為現有性能車款掛上STI Sport之名的原型概念車,第一部是BRZ STI Sport Concept,這部車使用賞心悅目且帶有侵略性的車體套件與相當引人注目的銀色車漆來吸引車迷的目光,車內也以波爾多紅的皮革和Alcantara麂皮為主軸構成精彩的內裝,另一部是WRX S4 STI Sport Concept,這輛該廠引以為傲的全時四輪傳動性能房車也以類似的主題參與展覽,車內的部分則以波爾多紅色皮革與黑色碳纖維來帶出整個內裝氣氛,外觀的部分歸功於STI的車體套件及碳纖維後鴨尾尾翼的緣故,讓整部車看起來更出色,同時,新的避震器與打孔煞車碟盤也讓操控性更上一層樓。

對於那些想在速度與實用上找尋平衡的買家,Subaru這次展覽也帶來了Levorg STI Sport以及可改裝的STI性能套件,Recaro的座椅能緊緊包覆著駕駛者的身體,前Brembo製的四活塞煞車卡鉗、打孔通風碟盤、以及黑色多爪輪圈看起來也超吸引人。

Impreza G4 STI Performance在這部Subaru的入門主流車款上做出更動感的外型,新的車體套件與試作的排氣系統能讓準車主們擁有更運動化的外觀。

最後,Subaru還帶來了四部工廠賽車,以宣示該廠的賽車本位,包括了2016 Super GT大賽的BRZ賽車、去年參加Nürburgring 24小時耐力賽的WRX STI賽車,當然,Subaru從未忘記他們是從拉力賽起家的,因此該廠同樣也帶來了全日本拉力錦標賽的WRX STI參賽賽車,最後,準備參加來年舉辦的Toyota 86與BRZ單一車種系列賽的CG Rebot Racing廠隊BRZ賽車也同樣來到現場展示。

Subaru已經發布了這些瑰麗機械的大尺寸圖片,請讀者們務必細細品嘗這些照片。
(下圖為Nürburgring 24小時耐力賽WRX STI)








(下圖為2016 Super GT BRZ賽車)






(下圖為Impreza G4 STI Performance)









(下圖為Levorg STI Sport)







(下圖為WRX S4 STI Sport Concept)








(下圖為BRZ STI Sport Concept)







(下圖為CG Rebot Racing的BRZ廠車)







(下圖為全日本拉力錦標賽的WRX STI拉力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