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紐約車展:Subaru STI Performance Concept

繼之前洩漏出來的間諜照之後,Subaru(速霸陸)已在剛展開的2015紐約車展上正式推出了STI Performance Concept。

被預設為BRZ最終公路版跑車,BRZ Performance Concept運用了Subaru最新的設計理念,採用更寛更具侵略性的造型。它的頭燈內部加入紅色飾條,水箱進氣護柵換新,下方同樣加入紅色飾條,而車身前後的葉子板、鯊魚鰓與側裙經重新設計,造型更好看。尾部,有一個大型擾流尾翼,行李箱蓋尾端也有一個小鴨尾翼,下方,導流擴散器經重新設計後成為雙層式尺寸也更大,且邊框還加入紅色飾條來點綴,而雙排氣尾管已被中置。

 

 

Subaru還沒有透露任何動力數字,它應該會是搭載來自Subaru BRZ GT300賽車身上的2.0升水平對臥四缸渦輪引擎,馬力300匹,扭力33.6kgm。另外,STI Performance Concept的底盤懸吊部件也是來自BRZ GT300賽車。

喜歡BRZ的你看到這輛概念車搭載渦輪引擎時我們希望你不要太高興,因為Subari並没有說這樣的動力概念會使用在市售版,不過,他們說這預覽了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STI)在美國市場的擴張。Subaru表示,未來會在美國推出更多美規STI車型,在升級中使用STI懸吊,煞車,引擎,空力套件和底盤部件。

第二,三頁有更多Subaru BRZ STI Performance Concept精彩照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