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自信駕馭的終極性能渴望 全新Levorg 2.0L開始預售接單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邀您搶先入主高性能完美跑旅

03 

SUBARU(速霸陸)兼具性能與功能的完美跑旅Levorg 1.6L自從2015年隆重在台登場以來,憑藉著小排氣量引擎的稅金優勢、出色的性能輸出、具備高實用便利性的空間機能、享譽車壇的安全防護以及無以倫比的頂尖操控性,在同級旅行車市場上樹立難以超越的王者風範,同時更是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成功締造連續九年銷售正成長、一舉躍升世界第六大市場背後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在如此卓越的銷售佳績加持與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積極爭取之下,今年終於獲得日本原廠的首肯和傾力奧援,備受消費者期待的全新Levorg 2.0 GT-S EyeSight車款即將正式導入台灣市場,即日起搶先以新台幣145萬元整的預售接單價在全台SUBARU展示中心開放接單,徹底滿足國內廣大車迷對於Levorg車系性能更上層樓的殷切期盼與渴望!

 

04 

同級旅行車款中最強悍的動力輸出  熱血車迷入主日系高性能跑旅座駕的不二首選

此次Levorg 2.0 GT-S EyeSight強勢登陸台灣,不僅是全亞洲市場除了日本以外最先發表2.0升動力車型編成的國家,更充分展現出SUBARU日本原廠與意美集團對台灣市場的重視與深耕台灣的決心,而這具搭載2.0升缸內直噴渦輪增壓的Boxer水平對臥引擎,最大輸出高達268匹馬力,完全讓同級競爭對手難以望其項背,同時SUBARU引以為傲的核心科技 「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系統」以及「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將賦予車款隨心所欲的精準操控和全方位安全防護,絕對是追求家庭戶外活動的實用性買家和渴望駕馭快感的熱血車迷,唯一選擇的超級性能跑旅!

05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預計將於七月份正式發表亮相性能跑旅Levorg 2.0 GT-S EyeSight,屆時也將力邀有興趣的熱血車迷朋友步入全台展示中心,搶先坐擁這款舉世無雙的旅行性能戰將!

更多SUBARU全車系車款與展示中心資訊,歡迎瀏覽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官方網站: http://www.subaru.asia/tw/zh/home/,或撥打SUBARU客戶服務專線0800-486-168,洽詢相關詳細內容。

01

02 

Levorg 2.0 GT-S EyeSight預售價

車型

預售接單價

Levorg 2.0 GT-S EyeSight

145萬元

*規格配備以正式上市後台灣實際銷售車款為準,預售接單訊息及詳情依展示中心與經銷商現場公告為準,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保留最終更動之權利。 

► SUBARU汽車客戶滿意中心(CSC)提供顧客諮詢、購車服務滿意度調查,及顧客意見追蹤處理等各項服務,歡迎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486-168,我們將有專員接聽為您竭誠服務。 

► 欲知SUBARU最新活動資訊及促銷訊息,請至台灣意美汽車官方網站http://www.subaru.asia/tw/zh/home/ 或加入I LOVE SUBARU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ILOVESUBARU,分享SUBARU在全亞洲的最新消息。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