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獨家贊助 「2017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 積極提倡單車運動風氣 鼓勵民眾擁抱健康精彩生活

01 

SUBARU(速霸陸)台灣意美汽車繼去年成功締造連續八年銷售正成長的輝煌紀錄之後,今年開春後旋即發表了首部搭載創新SGP底盤科技的重量級新車All-New Impreza,並且於三月初正式啟用座落於中壢的全新集團總部,藉由一連串備受車壇關注的大動作展現了深耕台灣市場的堅定決心!與此同時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對於國內各項體育賽事和公益活動同樣是不遺餘力,今年延續傳統獨家贊助「2017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除了展現SUBARU豐富生活的優質品牌形象外,更期盼藉由參與這項高水準的國際性自由車運動賽事,塑造全民瘋單車的良好運動風氣,讓民眾都能走出戶外、勇敢冒險並創造精彩生活。此外來台與會的所有國際選手、車迷及廣大民眾更能現場見證SUBARU汽車獨特核心新科技所帶來的自信駕馭魅力,並領略SUBARU和Lifestyle多元運動生活之間完美契合的品牌印象。

 

02 

SUBARU以堅強的產品陣容 做為2017各國菁英選手強而有力後盾

SUBARU每年皆於全球各地積極參與多項國際體育賽事,透過不同比賽項目結合SUBARU汽車擁有的獨家核心科技「BOXER水平對臥引擎」和「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展現動靜皆宜的SUBARU造車工藝和性能車格。今年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熱情贊助的「2017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堪稱是最具指標性的國際級賽事之一,每年均吸引眾多國、內外知名職業車隊及頂尖車手共襄盛舉,SUBARU台灣意美汽車除了陳列All-New Impreza、Forester以及Levorg等三部主力車款於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的活動現場進行展示外,也針對賽事主辦單位不同的任務需求,提供Legacy、Forester和Outback等十餘輛SUBARU精銳車款協助賽事進行,不僅完美體現每輛SUBARU汽車輕鬆征服戶外的優異性能因子,SUBARU車款更成為賽道上追求卓越奮力拼戰的菁英選手最強而有力的後盾。SUBARU台灣意美汽車衷心期盼透過參與這項別具義意的贊助活動,能為提倡全民單車運動風氣盡一份心力,鼓勵廣大車迷和市民朋友們一起走出戶外,擁抱健康生活輕鬆享受騎車樂趣。

03 

    有關於「2017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相關資訊敬請瀏覽: http://www.tourdetaiwan.org.tw/,更多SUBARU品牌、全車系車款、展示中心與服務據點資訊,歡迎瀏覽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官方網站: http://www.subaru.asia/tw/zh/home/,或撥打SUBARU客戶服務專線0800-486-168,洽詢相關詳細內容。

►SUBARU汽車客戶滿意中心(CSC)提供顧客諮詢、購車服務滿意度調查,及顧客意見追蹤處理等各項服務,歡迎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486-168,我們將有專員接聽為您竭誠服務。
►欲知SUBARU最新活動資訊及促銷訊息,請至台灣意美汽車官方網站http://www.subaru.asia/tw/zh/home/ 或加入I LOVE SUBARU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ILOVESUBARU,分享SUBARU在全亞洲的最新消息。

[Source:台灣意美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