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熱情贊助 「2018 Wings For Life全球公益路跑」 全力實踐「為不能跑的人而跑」的核心賽事理念

SUBARU(速霸陸)台灣意美汽車將全力贊助將於2018年5月6日所舉辦的「2018 Wings For Life全球公益路跑」活動,在4月26日的路跑賽前記者會中,擔綱全場賽事靈魂角色的跨界潮旅SUBARU XV也以「終結者號Catcher Car」身分提前震撼亮相,不僅巧妙呼應SUBARU提倡全民運動、重視健康生活的品牌精神,更彰顯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用心投入慈善公益活動的品牌正面形象!

 

為全球脊髓損傷患者盡份心力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再度加入公益陣線

此次由「Wings For Life 脊髓損傷研究基金會」所主辦全球路跑活動,其報名費與來自各界的募款,將全數捐助投入找尋脊髓損傷治癒方法的研究,而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再度贊助這場別具意義的全球公益路跑活動,除了期盼能為全球脊髓損傷患者盡一份微薄心力,更在於SUBARU深深認同「為不能跑的人而跑」的核心賽事理念。

活動大使眾星雲集 以行動支持「2018 Wings For Life全球公益路跑」活動

今日主辦單位同時宣布運動界各領域響應這場意義非凡路跑盛會的活動大使名單,包含曾獲得2014年Wings for Life女子冠軍-汪旖文,本次將坐鎮SUBARU XV終結者號,並攜手號稱黃金左手的前世大運中華女排隊長「阿非」陳菀婷,沿路陪同為每位跑者加油打氣。而跳高好手-向俊賢、滑輪甜心-王佳葳和富邦籃球隊當家控衛-林書緯三位Red Bull運動員將共同參賽,以行動支持「2018 Wings For Life全球公益路跑」活動。

精銳盡出的強悍車款陣容 力邀選手現場領略SUBARU卓越的全方位安全防護

這場年度路跑盛會,今年首度移師至桃園市航空城願景館舉辦,6000位路跑名額開放報名隨即秒殺,顯見跑者們參與活動的熱情與實踐活動理念的態度。為此,主辦單位更架設全球現場直播,讓親朋好友與關注賽事的運動迷可以零時差的掌握賽況,此外,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同時提供跨界潮旅SUBARU XV做為「終結者號Catcher Car」於賽事時使用,更以當家休旅悍將FORESTER、超凡旗艦休旅OUTBACK、完美跑旅LEVORG與運動旗艦房車LEGACY做為活動大使車。而主舞台旁的SUBARU展車區,安排多位服務人員細心解說SUBARU最新安全核心科技「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期盼透過尖端的駕駛輔助系統、全方位安全防護,能大幅降低交通意外事故,減少因意外造成人員傷亡的憾事發生,此理念與活動宗旨不謀而合,也是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參與此盛會的主因。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敬邀所有熱愛運動、喜愛SUBARU的車迷朋友5月6日蒞臨桃園市航空城願景館,共襄盛舉這場為之動容的路跑賽事,一同為不能跑的人而跑。

欲了解更多活動資訊,請至活動官網www.wingsforlifeworldrun.com,或至Wings For Life World Run Newsroom下載更多媒體專屬新聞素材。

更多SUBARU全車系車款、展示中心與服務據點資訊,歡迎瀏覽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官方網站: http://www.subaru.asia/tw/zh/home/,或撥打SUBARU客戶服務專線0800-486-168,洽詢相關詳細內容。

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相關資訊

起跑時間:2018年5月6日(日) 19:00

起跑地點:桃園市桃園航空城願景館(桃園市大園區大成路二段126號)

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官方網站:

www.wingsforlifeworldrun.com

Wings For Life 全球路跑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WingsForLifeWorldRun
 

SUBARU汽車客戶滿意中心(CSC)提供顧客諮詢、購車服務滿意度調查,及顧客意見追蹤處理等各項服務,歡迎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486-168,我們將有專員接聽為您竭誠服務。

欲知SUBARU最新活動資訊及促銷訊息,請至台灣意美汽車官方網站http://www.subaru.asia/tw/zh/home/ 或加入I LOVE SUBARU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ILOVESUBARU,分享SUBARU在全亞洲的最新消息。


 

[Source:台灣意美汽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