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正式公布BRZ tS和WRX STI Type RA 限量500台

果然,我們猜測的没錯,Subaru(速霸陸)之前公布的兩張局部宣傳照片確實是BRZWRX STI的最新特仕版本,而今天Subaru也正式的公佈了BRZ tS和WRX STI Type RA這兩款最新限量版本的官方照片與部份資訊。

Subaru將只為這兩款特仕版各限量推岀500台,它們預計會在2018年的年初抵逹Subaru的各經銷商展示間。

 

新的BRZ tS擁有更新的底盤和更激進的外觀,引擎室內的2.0升四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則維保持不變。

Subaru在BRZ tS引擎室內增加了一組V型拉桿,底盤換上一套SACHS減震器和STI調校的螺旋彈簧。並在前底盤加裝了STI底盤強化連桿,藉以獲得更好更直接的轉向感。足下,BRZ tS穿著一組18英寸輕量化輻射狀黑色STI鋁合金輪圏,搭配Michelin 215/40 R18 Pilot Sport 4輪胎,來進一步提高BRZ tS的抓地力。前後輪圏內,BRZ tS也配有紅色Brembo煞車上鉗。

車身部份,Subaru在前水箱護罩底部和車尾分流器上方加上粉紅色飾條,並為BRZ tS配備了一個完整的STI車身套件,包括前擾流下巴,側裙,後側擾流下巴,以及一支可手動調整角度增加下壓力的大型碳纖維後擾流尾翼。內裝部份,BRZ tS使用了黑色皮革與Alcantara內飾,並以些許紅色皮革來點綴。另外也有以皮革及紅色縫線製成的STI方向盤與手煞車拉柄。還有紅色前排安全帶,無框後視鏡,以及繡在座椅背上的“tS”標誌。

另一方面,Subaru WRX STI Type RA透過重量的減輕和升級的底盤與引擎,提供更純粹的駕馭體驗。

WRX STI Type RA一樣在前水箱護罩底部和車尾分流器上方加入粉紅色飾條,並擁有更大的前保險桿氣霸,和STI前擾流下巴,側裙,還有碳纖維車頂,大型碳纖維後導流尾翼和一組輕巧的19英寸BBS鍛造鋁合金輪圏。Subaru也拿掉了備胎來減輕重量。

底盤部份已經升級了Bilstein避震器,VD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也根據Type RA的需求進行了調整。足下配備19英寸BBS鍛造鋁合金輪圏,Yokohama 245 / 35R19 Advan Sports輪胎。在前輪圏內則有Brembo六活塞煞車卡鉗。

動力部份,Subaru使用了新的進氣系統,高流量排氣系統,換上更強的活塞,重新調節ECU後,WRX STI Type RA的2.5升四缸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現在可輸出大約310馬力。另外,六速手動變速箱也換上了短行程快排,並修改了3檔傳動比以提升性能。

Subaru目前尚未公布WRX STI Type RA和BRZ tS的售價,不過他們在今年稍晚就會公布確切的規格和定價。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