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島TT四輪之王 Mark Higgins17分35秒車內影片出爐

o3irfw2 

幾個星期前,Mark Higgins打破了他先前在曼島(Isle of Man)的最速四輪紀綠,現在,Subaru(速霸陸)釋出了POV影片,讓我們有個機會看看他是怎麼做到的。

 在今年的曼島上,Mark Higgins駕駛著由Pridrive改造的Subaru WRX STI以17分35秒139的時間和128.73英里(207.12km/h)的平均速度跑完60公里路程,改寫了自已在2014年駕著2015 Subaru Impreza WRX STI所創下19分15秒88。

 

為了讓Mark Higgins能打破紀綠,Prodrive打造了一輛搭載2.0升四缸渦輪水平對臥引擎,最大馬力550hp,最大扭力55.9kgm的WRX STI。引擎所輸出的動力透過一具專門為曼島路況所調校的變速箱傳送到四個車輪上。為了盡可能的減輕重量,Prodrive也移除了車室內不必要的部件和配備,只留下一個桶型賽車座椅,儀表台,數位駕駛儀表和防滾架。

除了加強動力和減輕重量之外,為了能提高動態穩定性,Prodrive也加寛了車身,裝上更低的前擾流下巴,側裙,還有大型導流尾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