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製造世界最安全的汽車 Subaru可能會放棄手排變速箱!!!

雖然Subaru(速霸陸)在很多產品上提供手排變速箱,但隨著公司開始將重點放在安全性上,這種情況很快就會有所改變。

目前還沒有任何正式的官方消息,但根據Auto Express的報導表示,Subaru希望製造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車,這最終可能會導致手排變速箱在這家日本車廠中消失。因為Subaru深受好評的EyeSight系統提供了各種駕駛輔助功能,例如自動巡航控制系統,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和預防碰撞制動系統,但它與手排變速箱不兼容。

 

如果Subaru真的想生產更安全的汽車,他們可能會決定放棄所有的手排。Subaru英國公司主管Chris Graham表示:"他認為Subaru如果認真考慮要製造世界上最安全的車輛,他們不會繼續提供手排變速箱。他認為提供手排車輛而且没有EyeSight只會“毀掉”安全。

Chris Graham 說:“我們已經談論了好多年Boxer引擎和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的安全性。而現在我們談論的不只是底盤的安全性,還有Eyesight系統。上述的所有這些系統裝置都加強了安全性。安全是Subaru想要展現的。“ 

這種情形可能也會發生在尚未確認的下一代WRX STI。Chris Graham表示:“對我來說,現今的STI只有手排,但如果你看看BMW(寶馬)M系列(指自排),我不認為這是結束,如果有汽油的混合動力STI,我會非常興奮。因為就其加速而言,將會很驚人。“

我們現在無法確定Subaru是否真會這麼做,但隨著駕駛輔助系統和半自動駕駛技術變得越來越重要,手排變速箱似乎將面臨更大的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