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LOVES PETS 挺動物 公益嘉年華」以愛心回饋社會

SUBARU(速霸陸)台灣意美汽車積極參與國內各項公益活動,致力打造一個豐富你我生活的汽車品牌,此次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以實際行動關懷動物,響應台北市政府愛護動物政策,盛大舉辦「SUBARU LOVES PETS挺動物 公益嘉年華」活動,特別以愛護動物為活動主軸,量身打造一系列毛小孩專屬內容,不僅宣導民眾要有關懷動物的理念,更提供流浪毛小孩們最適宜的認養幫助。此次為期兩天(6月4-5日)的公益盛會,吸引大批民眾與寵物寶貝們前來共襄盛舉,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也於公益嘉年華活動中號召民眾一起挺動物-「你打卡分享愛心一次、我們就捐10元」,獲得上千人響應,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決議捐款新台幣6萬元整,並由總經理 方淑霞女士於活動結束後立即親自捐贈給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期盼以微薄心力讓每個動物寶貝們感受到生命的溫暖與熱情。

 

積極號召民眾響應 幫助流浪動物重新找回溫暖的家

    繼6月3日公益記者會上SUBARU宣布積極協助台灣導盲犬發展計畫,並捐贈國內全時四輪驅動休旅車市場的銷售冠軍:Forester運動休旅車乙輛給台灣導盲犬協會作為訓練專車後,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於活動期間積極號召民眾一起為關懷流浪動物發聲,現場活動除了有流浪動物認養外,只要於活動現場拍照並上傳個人Facebook分享此公益活動,憑一則分享貼文,就可為流浪動物募得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的10元捐款,募得款項為10,430元,但為了盡善的協助流浪毛小孩,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決定加碼捐出新台幣6萬元整,並在6月5日周日晚上活動尾聲由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總經理 方淑霞女士親自出席捐贈給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期盼能盡份心力,為需要幫助的流浪動物提供最安全溫暖的守護。此外,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也邀請台灣導盲犬協會於現場宣導不餵食、不干擾、不拒絕且主動詢問的「三不一問」觀念,且帶來了訓練有素的導盲犬示範訓練成果,讓現場民眾能更加認識導盲犬和其相關觀念;而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也接力倡導「以領養代替購買、以絕育取代滅殺」的重要理念,呼籲大家在關心你我的環境之於,也能尊重他們的生命,愛護每一個流浪動物。

各領域知名狗大師接力領銜分享 全力拉近寵物與主人間的親密情誼

    在「SUBARU LOVES PETS挺動物 公益嘉年華」活動中,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特別準備最貼近人群的互動訪談,邀請到全球知名馴犬專家-西薩狗教官來台現場分享25年來在信任、尊重與愛的理念下,與狗狗的相處心得與方法。台灣第一位國際動物營養師-金寶拔也以預防醫學和公共健康的角度,教育飼主最正確的寵物相關健康資訊,在熱情踴躍的問答分享過程中,寵爸媽們不僅獲得了許多增添狗狗與主人之間愛與幸福感的小訣竅,對自家毛寶貝們也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另外,主辦單位還邀請到了「寵咖啡」知名寵物餐廳講師,現場示範如何製做健康點心寵愛家中寶貝,教導民眾搖身一變成為寵物大廚,製作出主人與愛犬皆可共享的美味佳餚。而在現場周邊活動,全國動物醫院也派駐了最專業的獸醫,提供每個活潑可愛如同家人的毛小孩們免費的視察診和觸摸診,為牠們的健康做把關;同時現場還有寵毛網、牧野飛行、DAISUKI、Pretty Dog、Panipet、5號寵物遊樂園等多家協力廠商贊助並設攤駐點服務,大力支持SUBARU公益嘉年華活動。

公益嘉年華星光閃爍 眾星以溫暖歌曲齊力為動物發聲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精心安排周末兩天下午時間,活躍於寵物公益活動的Shiny樂團帶來「挺動物音樂會」,憑藉著出神入化的演奏技巧,巧妙地結合弦樂與鋼琴彈唱,演奏出一首首觸動人心的悠揚樂曲,帶給現場民眾一場最愜意悠閒的午後音樂饗宴,為活動現場氣氛注入扣人心弦的溫暖樂章。6月4日周六晚上則再加碼推出「為動物發聲演唱會」,特別安排了知名歌手郭靜、韋禮安與小男孩樂團現場壓軸演唱耳熟能詳的主打歌,以溫暖動人的歌聲讓主人和寵物們聽的如癡如醉,融化了每個大小朋友的心,並把整個晚會氣氛帶至最高潮,完美呈現此次活動主軸。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深耕台灣 矢志落實回饋社會的企業經營理念

    SUBARU視寵物為每個家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矢力照顧毛小孩的行車安全還,因此成為車壇唯一針對寵物行車安全進行相關撞擊測試的汽車品牌。而SUBARU最引以為傲的核心科技-「水平對臥引擎&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及全方位安全防護的造車理念,則透過現場佈置的360度VR實境體驗劇場一覽無遺,讓民眾身歷其境體驗SUBARU獨特的產品優勢與追求卓越的造車工藝。未來,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也將持續以實際行動積極支持台灣導盲犬協會,也會傾注品牌資源幫助國內公益單位,發揮企業影響力,以實現深耕台灣,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理念,共創你我美好新生活。更多SUBARU相關資訊,歡迎瀏覽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官方網站http://www.subaru.asia/tw/zh/home/或致電SUBARU客戶服務專線0800-486-168洽詢。

 

[Source:台灣意美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