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與BMR Team攜手合作 進軍BTCC英國房車錦標賽

wcf-subaru-links-up-with-team-bmr-for-btcc-debut-subaru-links-up-with-team-bmr-for-btcc-de 

日本汽車製造商Subaru(速霸陸)將在今年加入2016 BTCC英國房車錦標賽,並與冠軍車隊BMR Team合作。

BMR團隊與Subaru簽訂了三年的合約,Subaru將在即將到來的賽季為Jason Plato和Colin Turkington兩位車手準備兩輛Levorg Sports Tourers賽車。

 

 

Subaru英國/愛爾蘭部門的老闆Paul Tunnicliffe說:「在2016年裡我們非常高興Subaru在第一次參加BTCC賽事就能與冠軍團隊BMR聯手。雖然Levorg擁有Subura著名的AWD四輪驅動系統,但該車可輕鬆開發成後輪驅動車,藉以符合BTCC規定。」

Jason Plato和Colin Turkington兩位冠軍車手在2015年加盟BMR車隊,並以Volkswagen(褔斯)CC賽車贏得總共10場的勝利。Jason Plato說:「我加入BMR的任務與角色就是幫助廠商執行政策,而Subaru品牌產品一直在我的​​願望清單中的最頂端。」Colin Turkington補充說:「與Team BMR繼續在2016年賽季中合作是一個愉快的決定,對我來說,這代表一個建立我們強大賽事運動的大好機會。」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