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宣布Levorg GT英國市場售價 27,495英鎊起跳

1842191250640805734 

昨天,Subaru(速霸陸)英國已經宣布Levorg運動轎式旅行車將於下月開放訂單,價格為27,495英鎊,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137.8萬元。新車將在九月與英國開賣。

在英國即將在英國上市銷售的Levorg GT標配了許多配備包括有Subaru引以為傲的Symmetrical 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引擎則是搭載新的1.6升DIT缸內直噴渦輪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生170匹,最大扭力25.5kgm。引擎所輸出的動力將透過CVT(continuously variable transmission)無段變速箱傳送到四個車輪上。Levorg GT的0-100km/h加速衝刺時間為8.9秒,百公里平均油耗為7公升,平均一公升燃油約可行駛14.2公里的距離,二氧化碳排放量則是164克/公里。

 

 

Levorg是一款非常實用的運動轎式旅行車,在標準五人座下它的行李箱空間為522公升,一旦你將後座椅背放到後可擴展到1446公升的載貨容量。此外,所有的Levorg都配備了自動LED頭燈,遠光燈輔助系統,18寸雙肋五輻式鋁合金輪圏,雨量感應式雨刷,倒車攝影系統,雙區空調系統,7英寸觸控式螢幕,導航系統,Subaru STARLINK,四個USB插孔,兩個12V電源插座以及具備隱私的暗色玻璃,而車頂擾流器和免鑰匙進入(附按鈕啟動)也包含在內。

2282866841460759787 

車室內,駕駛者和前排乘客可享受到真皮包覆的加熱運動座椅,同時歐洲NCAP的五星安全評價成績也為車內所有乘員帶來高水準的乘車安全。另外,它還擁有SRVD(Subaru Rear Vehicle Detection)後方車輛檢測系統,而SRVD還包含有盲點檢測系統和車道變換輔助系統。還有SI Drive (Subaru Intelligent Drive),駕駛可透過方向盤上的開關,切換Intelligent和Sport兩種駕駛模式。

為了提供最佳的道路操控性,Levorg加入使用在WRX STIOutback上的ATV主動扭力導引系統。ATV主動扭力導引系統在轉彎時會對內側車輪進行有效煞車,並分配更大的扭力給外側車輪,以減少轉向不足,讓Levorg能更快更順輰的劃過彎道。

在國內部份,Levorg 1.6可能會在第四季於國內發表上市,2.0車型可能在明年初上市銷售。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