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展在地服務能量 Subaru頤慶高雄全新旗艦展示中心將正式開幕營運

01 

隨著SUBARU(速霸陸)在台銷售持續屢創新高,SUBARU台灣意美汽車與旗下各地經銷商持續加碼擴大投資各項符合日本原廠規格的軟硬體設備,以因應日益倍增的消費客群和後勤維修需求。由於SUBARU於高雄地區的客群迅速成長,台灣速霸陸授權經銷商頤慶汽車為了提高服務能量,著手選定新址興建SUBARU頤慶高雄旗艦展示中心,並訂於3月28日正式開幕營運,歡迎高雄地區所有喜愛SUBARU的車迷朋友帶著親朋好友一同親臨全新展示中心賞車試駕,感受SUBARU全車系以人為導向的絕佳駕馭體驗。

SUBARU頤慶高雄旗艦展示中心的全面升級更新,不僅依照日本原廠規格的軟硬體設備規劃,並由意美汽車集團新加坡總部委任的專屬設計團隊操刀執行,同時完工後的展示服務據點更將成為未來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所有展示服務據點升級更新的示範據點。

 

 

總面積達500坪的SUBARU頤慶高雄旗艦展示中心距離高鐵左營站僅三分鐘路程,具備交通便利優勢,主體建築以符合最新原廠規範打造寬敞明亮的賞車空間,採用溫暖色調建材鋪陳室內空間,並且精選各式傢俱營造舒適的客戶休憩區,期盼以全新風格帶給所有消費者和車主最高質感的體驗。在服務廠部分,廠區從原有150坪大幅擴建至350坪,最多可同時容納14輛汽車進行維修作業,降低車主回廠等待時間。此服務廠為全功能型態,服務內容包含一般例行保養、車輛各式維修、鈑金與烤漆作業,並導入與日本原廠相同規格的SOP接待流程和維修技術,確保回廠車主享有最專業的後勤服務,歡迎高雄地區SUBARU車主來電預約回廠服務。

目前SUBARU台灣意美全台已有19處展示中心及13處服務中心,未來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將更持續與全台各地區授權經銷密切合作,逐年建構更完整的經銷通路,以因應每年穩定成長的廣大車主群,同時提供高品質的購車和保修後勤服務。有關SUBARU全台各地展示中心與相關服務廠資訊,歡迎至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官方網站http://www.motorimage.net/TW2/home 洽詢!

SUBARU頤慶高雄旗艦展示中心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673號 (博愛四路與華夏路口)

展示間服務專線:(07)349-5523

展示中心服務時間:周一至周日 上午 8:30 ~ 下午 9:00

服務中心服務時間:周一至周六 上午 8:30 ~ 下午 5:30 (中午 12:00 ~ 1:00 休息)

各項服務包含:新車展示、試駕體驗、維修保養、鈑金烤漆和eTag申裝。

► SUBARU汽車客戶滿意中心(CSC)提供顧客諮詢、購車服務滿意度調查,及顧客意見追蹤處理等各項服務,歡迎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486-168,我們將有專員接聽為您竭誠服務。

► 欲知SUBARU最新活動資訊及促銷訊息,請至台灣意美汽車官方網站http://www.motorimage.net/TW 或加入I LOVE SUBARU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ILOVESUBARU,分享SUBARU在全亞洲的最新消息。

[Source:Suba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