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榮興高雄旗艦3S據點全新落成正式營運 以原廠高規格打造全新展間風貌 提供車主最佳賞車服務與全方位保修體驗

SUBARU(速霸陸)台灣意美汽車致力深耕台灣市場並積極拓展全台經銷售服體系,2018開春之際便與高雄地區授權經銷商榮興汽車攜手合作,於高雄左營設立佔地總面積達1360坪的全新銷售展示暨售後服務中心,引進與原廠同步且最先進的軟硬體設施,期盼透過煥然一新的嶄新風貌,提供更符合消費者需求的服務品質與提升購車滿意度,更讓車迷朋友們感受到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具體實踐建構全台完整通路規劃的承諾!

 

SUBARU榮興高雄展示中心以旗艦據點之姿 打造尊榮非凡賞車環境

全新落成的SUBARU榮興高雄展示中心,位於各品牌車廠爭相進駐的精華地段,座落於省道台一線、緊鄰鼎金系統交流道僅1公里即可銜接國道一號及國道十號的交通樞紐上,開車前往大高雄地區可說是相當便利。其內部佔地逾160坪的專屬展示區域更可同時容納10輛SUBARU新車,主要服務項目包含SUBARU新車賞車試駕與專業購車諮詢,此外,展間不僅貼心擘劃賞車貴賓的專屬停車區和完善的新車交車中心,更備有雍容典雅的開放式與隔間獨立式洽談區,加上沿用日本最高規格的明亮高潔裝潢,點綴出尊榮非凡的賞車環境,勢必將帶給每位車迷朋友難以忘懷的購車體驗,誠摯邀請港都喜愛SUBARU的貴賓蒞臨鑑賞指教。

斥資擘劃全方位完善的服務中心 賦予車主賓至如歸的保修體驗

至於服務廠部分,SUBARU榮興高雄服務中心更是大手筆規畫了多達9個工作位,大幅提高保養維修作業的整體效率,絕對能夠充分因應SUBARU日以倍增的後勤支援需求。此外,廠區中同時規畫可使用水性漆的烤漆區和最新穎的3D紅外線電腦四輪定位機,加上休憩區供應的免費精緻點心、飲品,不僅能讓車主可以好整以暇地輕鬆掌握愛車保修進度,而如此無微不至完整的設計巧思,搭配上與日本原廠相同規格的SOP接待流程和維修技術,以及SUBARU引以為傲訓練有素的專業技師與服務人員,絕對能帶給每位SUBARU車主賓至如歸的非凡保修體驗!

目前SUBARU台灣意美全台已有23處展示中心及20處服務中心,未來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將持續與全台各地區授權經銷密切合作,建構最完整的經銷通路,以因應每年穩定成長的廣大車主群,同時提供高品質的購車和保修後勤服務。有關SUBARU全台各地展示中心與相關服務廠資訊,歡迎瀏覽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官方網站http://www.subaru.asia/tw/zh/home/或致電SUBARU客戶服務專線0800-486-168洽詢。

SUBARU榮興高雄展示中心暨服務廠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30號

展示間服務專線:(07)347-3189

展示中心服務時間:周一至周日 上午 8:30 ~ 下午 9:30

各項服務包含:新車展示、試駕體驗、購車服務
 

服務廠服務專線:(07)347-3189

服務廠預約專線:(07)347-2637

服務中心服務時間:周一至周六 上午 8:00 ~ 下午5:30 (中午 12:00 ~ 下午1:30休息)

                              週日及例假日公休

各項服務包含:SUBARU全車系車輛保養維修、鈑金烤漆、四輪定位、緊急維修服務、車險事故協助。

 

[Source:台灣意美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