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更帥 操控更佳 Subaru STI WRX S4 tS限量版日本登場

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STI)在日本推出了限量版本的WRX S4 tS。這款WRX的最新特殊版本只配備CVT無段變速箱,並透過修改進排氣系統和增加變速箱冷排來提升動力反應。同時它還配備了更優的前對向四活塞STI煞車卡鉗(Brembo製造),強化車體剛性的引擎室拉桿,提升操控性能的阻尼可調式前Bilstein DampMatic II倒插式減震筒,增加靈活度的後下連桿以及前後主動扭力分配系統。

 

在外觀部份,STI WRX S4 tS配備了ㄩ型櫻桃紅色飾條水箱進氣護罩,黑色前擾流下巴,黑色鯊魚鰭車頂天線,BBS製造的STI 19英寸鍛造鋁合金輪圏,更動感的側裙,後鴨尾擾流板以及櫻桃紅色後保險桿飾條。

車室內部,STI WRX S4 tS配備獨特的發光儀表,櫻桃紅色飾板,tS Limited Edition銘牌,大量銀色飾板的STI方向盤,前座STI桶型賽車椅以及Subaru EyeSight 2安全系統。

此外,為了紀念在2015-2016年Nurburgring 24-Hour耐力賽SP3T Class的勝利,Subaru還針對STI WRX S4 tS推出了NBR Challenge Package。該套件包含了19英寸黑色鍛造鋁合金輪圏,GT式樣的碳纖維後擾流板,車尾tS字樣銘牌,NBR ST3T Class Winner銘牌,獨特Ultrasuede翻毛包覆的方向盤和方向盤上中央銀色條紋標線。

Subaru STI WRX S4 tS的售價為4,968,000日元(約合新台幣151.9萬元),配備NBR Challenge Package的版本為本5,292,000日元(約合新台幣161.8萬元)。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