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版本要來了嗎? Subaru BRZ STI高性能版本專利圖曝光!

Subaru(速霸陸)STI Performance Concept將會量產的最好證明在這裡。

各位先生,女士,Subaru這家日本汽車製造廠商在本月初已正式申請了你在下面看到的這一項專利設計,而這意味著一件事,小改款的BRZ很可能會有真正高性能版本的STI車型了。

 

 

自從Toyota(豐田)86,Subaru BRZ以及Scion FR-S這三兄弟在2012年一月份進入汽車市場後,至今也有四年了,是時候進行一次徹底的中期改款了,而這個時機也適合推出BRZ STI版本。

我們花了一點時間將Subaru的這個專利圖與STI Performance Concept進行比對,發現,不管是車頭,車頂,輪圏,側裙,大尾翼和車尾造型,他們幾乎是一模模一樣樣。在這裡,我們真的希望明年BRZ推出中期改款車型時,會有真正高性能的BRZ STI。

如果Subaru真的推出了BRZ STI版本,那麼它的水平對臥引擎會有多大馬力還得而知,不過BRZ Performance Concept的2.0升四缸水平對臥引擎擁有約350匹的馬力。因此,我們推測量產版BRZ STI至少會有280匹馬力輸出。

 

[Source:AutoGu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