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獲美國消費者報導十大最佳車款推薦 122萬/129萬起 全新Legacy & Outback即日起開放接單預售

Legacy 

美國著名權威單位「消費者報導」(Consumer Reports)每年針對美國當地上市的車款進行綜合消費者評比,選出十大領域最佳車款,繼去年SUBARU(速霸陸)以ImprezaForester拿下小型房車和小型休旅車最佳首選之後,今年更以Impreza、Legacy和Forester擊敗眾家歐、美、日車廠勁敵,分別拿下2015年度「最佳小型房車」、「最佳中型房車」和「最佳小型休旅車」等三項領域冠軍,榮登三冠王殊榮。此外,在汽車品牌認知度部分,SUBARU也由去年的第六名進步至第五名,堪稱車壇最大贏家。

 

 

根據「消費者報導」分析SUBARU Impreza、Legacy和Forester的綜合評價,結果顯示這三款SUBARU汽車皆完整展現SUBARU核心科技的優勢,例如乘坐舒適度、優異車室空間、全時四輪驅動系統、Boxer水平對臥引擎的省油經濟性及高度安全防護等多項產品特點,並且擁有「非常好(Very Good)」以上的車輛可靠性評價,因此在廣大消費者支持基礎之下,成功的在激烈評比當中脫穎而出,獲得公信力十足的「消費者報導」推薦成為年度十大最佳車款,這也再次證明SUBARU優異的產品實力。

04:Outback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正式公布All-New Legacy and Outback預售接單價格
在SUBARU優異的產品實力和美國「消費者報導」十大最佳車款推薦之下,讓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對於All-New Legacy更具銷售信心,All-New Legacy and Outback預計將在3月26日正式上市,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今日正式公佈預售接單價格,All-New Legacy旗艦房車:122萬;All-New Outback 2.5i/ 2.5is豪華旗艦休旅車:129萬 / 136萬,即日起SUBARU全台展示中心開始預售接單。

01:Impreza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期盼藉由極具競爭力的接單價格,不僅能夠在競爭激烈的進口房車以及休旅車市場脫穎而出,更能讓國人認識SUBARU汽車面面俱到的優異產品實力,進階擁有日本原裝進口的家庭旗艦車款。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誠摯邀請所有喜愛All-New Legacy and Outback的消費者即刻親臨SUBARU全台展示中心洽詢相關訊息!SUBARU全台展示中心資訊歡迎至台灣意美汽車官方網站:http://www.motorimage.net/TW2/buying/locations/ 查詢,或撥打SUBARU客戶服務專線0800-486-168,洽詢相關內容。

車型

預售接單價

All-New Legacy旗艦房車

122萬元

All-New Outback 2.5i豪華旗艦休旅車

129萬元

All-New Outback 2.5is豪華旗艦休旅車 頂級版

136萬元

All-New Legacy and Outback預售價
*規格配備以正式上市後台灣實際銷售車款為準,預售接單訊息及詳情依展示中心與經銷商現場公告為準,台灣速霸陸保留最終更動之權利。

SUBARU汽車客戶滿意中心(CSC)提供顧客諮詢、購車服務滿意度調查,及顧客意見追蹤處理等各項服務,歡迎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486-168,我們將有專員接聽為您竭誠服務。
欲知SUBARU最新活動資訊及促銷訊息,請至台灣意美汽車官方網站http://www.motorimage.net/TW 或加入I LOVE SUBARU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ILOVESUBARU,分享SUBARU在全亞洲的最新消息。  

02:Forester 

[Source:台灣意美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