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這不是限量版 Subaru BRZ STI原型測試車現身美國密歇根州

自從Subaru(速霸陸)推出BRZ後,車迷朋友們一直在等待他們推出性能更強大的版本,最好是掛上STI徽章和有著各類升級部件與性能的車型。但是到目前為止,Subaru只在幾年前展示了有渦輪的概念車,以及只有內裝、底盤升級和掛上STI銘牌,且只在日本銷售的BRZ tS。

 

不過現在Subaru以在測試BRZ STI車型了,因為我們友站的間諜照攝影師近日就拍到了一輛掛有STI銘版的BRZ,這證明了Subaru正在開發另一個BRZ STI,並在美國進行實際路試。

這組間諜照是在美國密歇根州Ann Arbor的Subaru辦公室附近拍到的,雖然它的某些部位被黑膠帶蓋著,但依然可以清楚看到它的前後是有貼著STI的徽章銘牌。儘管這輛測試車有STI徽章,但我們看不到任何顯示這輛BRZ有動力提升的證據,例如渦輪增壓器該有的中冷器。且它的前水箱進氣護罩也與現行BRZ相同,排氣尾管也没任何改變。

雖然如此,不過這輛BRZ測試車還是有一些升級配備,像是前擾流下巴,更突出的側裙,輻射狀輪圏,Brembo前後煞車系統以及最引人注目的大型後擾流尾翼。根據照片的線索,我們猜測這輛BRZ STI可能是一個賽車套件版本,它除了有更運動化的外觀套件,在底盤部份也會有所升級。當然我們也希望它的引擎也會做一動力上的升級。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