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既然將BRZ STI掛上了STI之名,為何還不用渦輪增壓?

小編在之前已經針對這輛日本限定的Subaru BRZ STI發過一篇報導,儘管冠上「STI」之名,不過可惜的是,引擎配置還是採用原先的2.0L四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

 

然而,這不代表Subaru沒有為特仕車型負起應有的責任,在這輛BRZ STI身上配有了STI獨有的套件與銘牌,並在底盤上進行優化,換上了Sachs阻尼與消光黑18吋多幅式鋁圈,使它在整體外觀上看起來比標準版本更顯得動感許多。

而這輛特仕版本預計只生產100輛,每輛車皆烤上了Subaru獨有的Cool Grey Khaki特殊漆料,並在V型支架與後輪懸吊系統做強化,藉此賦予BRZ STI更好的操控表現。

而這具代號FA20C的引擎動力輸出仍維持197hp,不過沒關係,改裝的方式很多,看你要換上機械增壓套件並針對空燃比、點火與供油做優化,最後加裝一套Intercooler與Charge Cooler或是移植引擎,總之只要你有心也有錢,BRZ一樣能夠讓你跑得嚇嚇叫,甩的讓副駕頻漏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