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宣布2016 Tokyo Auto Salon參展陣容

Subaru-2016-Tokyo-Auto-Salon 

Subaru(速霸陸)宣布,在明年一月中旬揭開序幕的2016 Tokyo Auto Salon車展上,他們計劃至少將會展示七個以上的不同車型。

第一個是STI Performance Concept,它將搭載著用於Super GT錦標賽的一具2.0升四缸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然後再加上懸吊系統,煞車系統以及外觀和內裝上的升級。

 

 

Levorg STI Concept也將會在2016 Tokyo Auto Salon上進行首次亮相。這款Levorg STI Concept將會披上WR珍珠藍的車身外觀塗裝,並擁有一個獨特的前保險桿,18英寸鋁合金輪圏,STI避震懸吊系統和一個紅黑雙色內裝與專屬的獨特配件。

Subaru也將首次展出XV Hybrid STI Concept,這款XV概念車將會有一個石英白和橘色的外觀塗裝,內裝則是使用橘色加米色的雙色內裝設計,以及STI運動部件。

在Subaru的展區內,你還會看到專為Super GT賽事而生的2016 BRZ GT300賽車,以及專為參加2016 Nurburgring 24 Hours耐力賽而打造的2016 WRX STI NBR Challenge賽車。

另外,還有Subaru WRX STI全日本拉力錦標賽2015年JN6聯賽冠軍車,WRX STI全日本拉力錦標賽2015年JN6比賽車以及BRZ RA賽車CG機器人賽車。

2016 Tokyo Auto Salon將在明年1月15日至17日期間於日本千葉縣的Makuhari國際展覽館舉行。而希望到時,我們會有上述汽車的進一步資訊。

[Source:tokyoautosalon.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