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宣布Levorg 今年秋天在英國上市銷售

Subaru(速霸陸)日前已宣布計劃在今年秋天開始提供英國消費者Levorg轎式旅行車。

2014年Subaru在英國的銷售量增長了23%,與2013年相比有著巨大的提升,這主要是因為新的車款加入,例如新的WRX STIImpreza,以及手上現有的車款調降售價而獲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為了再進一步提高銷售量,Subaru英國將在三月加入Outback,4月份再加入Forester Lineartronic柴油車型,而秋天時則是最重要的Levorg Wagon。

 

 

目前還無法得知英國規格Levorg的細節資訊,但我們知道JDM規格擁有1.6升四缸DIT直噴渦輪增壓引擎,該具1.6升渦輪引擎可輸出170hp最大馬力以及25.5kgm的最大扭力。還有2.0升四缸DIT直噴渦輪增壓引擎,該具引擎可輸出300hp最大馬力以及40.8kgm的最大扭力。

這兩款引擎都會搭配Subaru引以為傲的Symmetrical All-Wheel Drive System,傳動變速系統部份,1.6車型搭配Lineartronic,2.0車型搭配Sport Lineartronic變速箱。在日本,Subaru Levorg 1.6使用17英寸鋁合金輪圏,215/50 / R17輪胎,而Levorg 2.0車型使用較大的18英寸輪圏與224/45 R18輪胎。售價部份,英國Levorg的售價會在接近發表日時才會公佈。

至於國內何時會引進Levorg,據說會在今年第四季。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