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All-New Legacy and Outback 亞太區首發 提供亞洲消費者Subaru最具性能與豪華舒適的旗艦車型

SUBARU(速霸陸)意美汽車集團今日於泰國首都曼谷,正式發表全新 OutbackLegacy尊榮旗艦車款,以優異性能動力、反應靈敏的操控性和最豪華的舒適性,提供所代理的亞洲地區消費者的優質購車首選。陳唱集團首席執行長 陳駿鴻 先生表示:「全新 Outback與Legacy都是SUBARU主力旗艦車款之一,以兼具豪華、性能和安全的優勢獲得消費者信賴,而今日推出的全新Outback與Legacy不僅結合SUBARU創新技術和豪華性,同時也再次提升SUBARU引以為傲的核心技術科技-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與水平對臥引擎,藉以提供所有喜愛Outback與Legacy的顧客最好的駕馭體驗。」

 

 

The All-New SUBARU Outback 全面進化的旗艦SUV

•台灣預計引進2.5i-S及2.5i兩款車型,搭載2.5升四缸水平對臥引擎

•底盤、轉向、懸吊和剎車系統皆由SUBARU重新調校

•擁有全新跨界風格的大膽設計,搭配肌肉線條的葉子板造型和更大的輪胎尺寸

•以AWD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和X-Mode強化越野體驗

•搭載更先進的主、被動安全科技

SUBARU在開發全新 Outback時,持續秉持堅定的造車信念打造休旅車款,期盼Outback能夠以優異的性能、AWD越野能力和縝密安全性傲視車壇,同時豐富高機能性的優勢,不僅能讓家人擁有舒適的長途旅程,也擁有媲美純正SUV的載物空間。在外觀部分,全新 Outback以大膽獨特設計賦予全新風格的跨界外型,擁有更流線的車身曲線、突顯肌肉線條的葉子板造型和更大的輪胎尺寸,展現SUBARU獨特細膩的視覺質感。此外,為了提升高速行駛時的油耗效率,外型設計也進行車身風阻係數的優化,達到更好的省油經濟性。

在內裝方面,全新 Outback採用時尚雙圓儀表組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同時SUBARU更精選內裝材質用料來進一步提升全車質感,整體看來更為優雅豪華,不失跨界旗艦休旅車應有的高水平。

        在動力部分,全新 Outback搭載經過重新調校的2.5升四缸水平對臥引擎(FB25),其中進氣控制系統(TGV)已調整安裝位置,並將進氣口重新設計,藉此讓引擎全速域的運轉效率更為優異平衡,改善動力輸出和油耗效率。除了動力調整之外,SUBARU在底盤方面也有所改變,不僅對車體結構進行微幅修正來擁有更好的車身剛性,同時也調整後懸吊位置,藉此提高行車舒適性。此外,全新 Outback搭載SUBARU引以為傲AWD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再加上全新X-Mode越野系統配備,讓Outback可以輕鬆克服各種崎嶇路況及濕滑路面。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SUBARU持續秉持最高安全的造車理念「All-Around Safety全方位安全」, The All-New Outback如同SUBARU旗下所有車款,憑藉著豐富的主、被動安全科技和配備,通過最高強度的各項安全測試,守護所有車主及其家人最美好的旅程。

The All-New SUBARU Legacy 第六代高性能運動房車

•台灣預計引進2.5i-S車型,搭載2.5升四缸水平對臥引擎

•精雕細琢的全新線條風格讓外觀更顯豪華大器

•擁有更優異的主、被動安全科技

SUBARU Legacy自1989年問世至今已25年,以堅強的產品實力在全球銷售持續歷久不衰,透過全新第六代車款的發表也再次印證其擁有絕佳的性能、豪華舒適和安全性。而除了延續產品優勢之外,第六代全新Legacy擁有更動感的外觀造型,最顯眼的莫過於六角形水箱護罩和全新鷹眼大燈,搭配由車頭向後延伸的銳利線條,讓外型視覺更為運動化。內裝方面,The All-New Legacy同樣保有寬敞舒適的車室空間,但內裝設計更強調運動感,同時加入銀色飾板點綴其中,再加上先進影音娛樂系統,營造出更勝上代車型的內裝氛圍。

在動力方面,全新 Legacy同樣搭載SUBARU重新調校過後的四缸水平對臥引擎,調校內容與此次全新發表的 Outback相去不遠,著重於修正進、排氣系統和引擎燃燒效率,藉此增進油耗經濟性。此外,The All-New Legacy採用Lineartronic CVT無段變速箱,此變速箱將扭力轉換器、機油泵浦和前後分動器重新設計,藉此提供駕駛更安靜順暢的換檔反應。

       

The All-New Legacy搭載AWD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系統,給予駕駛行車是最安全的保障,同時全新 Legacy也強化各項主、被動安全科技,其中安全氣囊已進行擴大和升級,提供全車乘客和駕駛最優異的安全性。

*全新Outback 與Legacy規格配備請以各國家引進實車車型為主。

►SUBARU汽車客戶滿意中心(CSC)提供顧客諮詢、購車服務滿意度調查,及顧客意見追蹤處理等各項服務,歡迎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486-168,我們將有專員接聽為您竭誠服務。

►欲知SUBARU最新活動資訊及促銷訊息,請至台灣意美汽車官方網站http://www.motorimage.net/TW 或加入I LOVE SUBARU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ILOVESUBARU,分享SUBARU在全亞洲的最新消息。

第二頁有更多全新Legacy與Outback在泰國車展上的現場照片.

 

Legacy

 

Outback

[Source:意美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