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no.57,並選配「Pacchetto Tempesta暴風套件」的Pagani Huayra雖然沒有Huayra BC猛,但接近了!

義大利超跑車廠Pagani一向以打造頂級supercar為造車宗旨,而Pagani Huayra更是該品牌最得意的強大力作!伴隨著那僅有100輛的限額,讓它的身價水漲船高,若在台灣可能至少也要來個一億吧?

 

據信,這輛的編號為57/100的稀有神獸為第一輛踏入美國領土的Huayra,在外觀上的辨識度極高,全車穿上套纖維套件並配上紅色外觀套件,整體看起來完全沒有愧對於Pagani的響亮名聲!

而這輛Huayra還搭載了Pacchetto Tempesta暴風套件,包含前20後21吋配鋁圈,採用航空鋁合金鍛造,足足比標準版本減輕了1.1/2.5kg,並換上空氣力學更優異的套件,使車身下壓力大幅提升,而排氣管則採用手工拼接鈦金屬排氣管,使那顆Mercedes-AMG 6.0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得到最極致的輸出效果。(750ps/102kgm搭配XTRAC七速序列式單離合器變速箱,0-100km/h 3.2秒,急速可達370km/h。雖說這輛沒有比超特殊版本「Huayra BC」來的有行頭,不過霸氣已經直逼老大哥了!

儘管經過三年的時間,這輛Huayra行駛里程僅有636英里,內裝更是沒話說,猶如新車般,採用大量Alcantara麂皮、碳纖維材質、黑色皮革與紅色飾板,最後在中控台、方向盤周圍使用大輛鋁合金材質來營造頂級超跑該有的風範!

目前這輛車的正式報價還未出來,若有買家有興趣可與美國康乃狄克州的Miller Motorcars車商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