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可能就錯過 電動車加速新紀錄 1.5秒完成0-60mph衝刺

regw3rf 

如果你覺得Tesla(特斯拉)的Ludicrous mode加速相當的快,那麼由瑞士Swiss universities ETH Zurich和Hochschule Luzern兩所大學學生合作的電動車絶對會讓你掉下巴。因為,他們所打造的電動車創下了這個星球上電動車0-60英里加速的金氏世界紀錄。

 

這輛稱為Grimsel的電動車不久前在Dübendorf空軍基地的跑道上嘗試要破紀錄的過程中,以極短1.513秒就跑完0-60英里(0-96.5km/h)的加速任務,成為史上0-60英里最速電動車。我們檢尋了在Grimsel之前的紀綠是在去年7月在德國Jade Weser機場由德國Universitat Stuttgart大學學生組成的Green Team Formula團隊所創下的1.779秒。

Grimsel電動車的大部份車身都以碳纖維材質打造,且在四個車輪上各配備上一個電動馬逹後,總重量也只有168公斤,加上200匹的馬力與173.4kgm的超大扭力,讓Grimsel在1.1513秒及30.5公尺內就從靜態加速到96.5km/h。這真的讓人難以相信,看看下面的影片吧,很有趣哦。^^